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八字婚姻配對家庭篇

    本題點數 ﹕免費 \ 免費加入會員  

徘徊在事業與家庭中間的戀情,我能受到眾人的祝福嗎?

你的幸福指數,讓八字公式來替你傷腦筋

許多戀情為什麼到最後會沒有結果?將個人因素排除在外,父母、家人、長輩或朋友們的反對,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如果妳真的很想跟他步入禮堂,但又害怕受到家庭因素的阻礙,?擔心,本單元會幫助妳的。

透過八字精密的計算原理,本單元乃是以12╳12╳12╳12╳2的統計公式下去計算,所以能給你一個可信度較高的答案。此外,如果你擔心結了婚後,會因為家庭而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前途,阻礙了自己事業的發展。別擔心,此套計算公式仍可以幫助你得到答案的。

你的婚事會遭到家人的反對嗎?先成家再立業,會不會影響到自己的事業前途呢?別再迷惑了,你只要輸入自己與對方的出生年月日,本套計算公式就會告訴你正確答案。還在等什麼,進來檢測看看就知道囉!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