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嗨!各位帥哥美女們,您是否總覺得在人生的這條路上充滿了許多的驚奇呢!?不論是好、是壞、是喜、是悲,總是讓人五味雜陳,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更是筆墨所難以形容啊!

  假如您問我,人生是什麼,那我只能告訴您:人生充滿了各種機運,而我們應該勇於接受所有挑戰,更要有著雜草般旺盛的生命力,看到有錢、有勢的人也不用太羨慕,而要想著我要做多少好事、行多少善行才能讓我的後代子孫日子過得更好呢!?雖然在您的這一輩子之中,可能命運多舛,不過生命是靠著後代子孫去延續的,因此您要多留福澤、多積陰德,別忘了「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喔!

  而人之所以會有那麼多不同的際遇,除了平常的修為之外,最重要的是人有著許多感情,《三字經》裡就說到:「曰喜怒,曰哀樂,愛?慾,七情具。」也因此人有著諸多的感受與想法,而人生就像閎肆的汪洋,到處充滿了驚嘆號,讓人無從準備起呀!不過,在這個單元裡“富廬”突破了重重困境、克服技術上的種種困難,以八字為基石,提示您在人生運途上應該要注意的事項,內容五花八門、包羅萬象,您想到的、想不到的,在這兒都能一覽無遺。而準確率高達60X60X60X60X10X12X10,包准您獲益匪淺哦!

  當然嚕!無論結果是好是壞,都該懷著正大、光明的心胸,勇於面對種種突如其來的考驗,時時都要懷抱希望、充滿夢想。最重要的是別忘了幫“富廬”打廣告唷!只有“富廬”始終來自於人性。最後祝福您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著豐富的經驗與收穫!加油囉!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