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本題點數 ﹕0點\ 會員 0點\ 免費加入會員

算命的學問相當大,除了手相、面相,八字與紫微,卜卦更是其中一環呢!

說來,卜卦的歷史攸久,從早期巫覡利用龜甲與蓍草來預知吉凶,到現在……卜卦的方式更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如老鼠咬米與麻雀選竹,各種占得吉凶的奇異方法應有盡有呢!

當然!富廬也不落俗套,繼先前推出的易經占卜與幸運數字,接著又要為您推出一個全新的卜卦單元──未卜先知!

未卜先知是什麼呢?其實仍是以《易經》為基礎,只要您輸入0~10000之任一整數,就能得到想要知道的答案唷!

在此,為您準備了一些問題,列有十個大項,這十個項目又分了幾個細目,計有六十四種,供您方便選擇、以預測吉凶!

   

人生:整體運勢、生存年限、姻緣何時來、入贅女家、子女姻緣(女兒)、子女姻緣(兒子);

是非:向人提出告訴、被人提出告訴、和人有爭吵;

家庭:家人消息、懷孕運勢、何時會受孕、分家產、家中運勢、修建房屋、陰宅風水;

金錢:獲利狀況、博奕運勢、米糧生意及運輸、添購貨物、存貨賣出、報酬好壞、投資運勢、向人借錢、借錢給人、和人交易、經商狀況、適合做老闆、牲口買賣、金錢運勢、討債或取財物、與人合夥;

仕途、事業:高考或中央選舉、事業升遷、普考或地方選舉、升學運勢、求學運勢、考試結果、各類證書取得、欲見貴人或長官的結果、求官結果、當公務員以及從政;

土地:土地買賣、和人租屋、房屋買賣、搬家遷徙;

遠遊:外出旅行、家人歸期、返鄉運勢;

健康:何處覓良醫、身體病痛、父母之疾、小兒疾病;

事情:與人談判、與人談和、和人謀事;

其他:招收員工、尋訪故友、家人走失、找回失物、押解人犯、手工技藝、天氣預測、夢境解析。

範例如下:
按下開始卜卦後結果如下: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