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單元檢索
今天他會出軌嗎?   今天去Party,會有同性戀艷遇嗎?   今天可以邀他更進ㄧ步嗎?  
今晚去公園,會有新同志戀情嗎?   今晚何處去?   父母知道我是同性戀,會有何反應?  
他今天是否和別人約會了?   他只愛我ㄧ個嗎?   他朋友喜歡我嗎?  
他知道我是同志,還會喜歡我嗎?   他知道我是同性戀後,會有何反應!   他知道我是同性戀嗎?  
他是不是背著我,出軌了?   他是同性戀嗎?   他家人喜歡我嗎?  
他會不會聽我的建議?   他會為了愛我,加入我們的同性家族嗎?   他會接受我的同性戀邀約嗎?  
他會答應參加我們的同志旅遊嗎?   他會讓我離開這圈子嗎?   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出國旅遊,會有新同志戀情嗎?   出國對我更好嗎?   出櫃後,我會更快樂嗎?  
同性戀有錯嗎?   同性戀情,就不是愛情嗎?   向他表白,會被拒絕嗎?  
有人比我更吸引他嗎?   有外國同志,喜歡我嗎?   何時發現自己有同性戀傾向?  
我不要當同志了好不好?   我不當同志後,他會怎麼辦?   我不當同志後,會有新發展嗎?  
我今天上網,是否可認識新的同志?   我今天上網,會認識新同志嗎?   我可以在雙性戀情間遊走嗎?  
我可以接受同志的ㄧ夜情嗎?   我可以嘗試同性戀情嗎?   我可以嘗試異國同志戀曲嗎?  
我在公司公佈我的同志身分,會如何呢?   我在同志圈,會很快樂嗎?   我身邊也有,和我ㄧ樣的同志嗎?  
我和他,領養小孩好嗎?   我的打扮很同志嗎?   我的同志貴人在何方?  
我的同志傾向有多高!   我的同志戀情,會出現在何時?   我的好朋友,也是同性戀嗎?  
我的老公•老婆,其實和我ㄧ樣,也是同志嗎?   我很有外國同志緣嗎?   我是T中的帥哥嗎?  
我是不是亦男亦女?   我是不是有同志情敵?   我是不是被同志暗戀?  
我是不是該接受他的禮物?   我是天生喜歡同性嗎?   我是他的最愛嗎?  
我是他眼中的帥哥嗎?   我是他眼中的美女嗎?   我是何時開始,產生同性戀傾向的?  
我是否已被發覺我是同志了?   我是否會因同志身分,而大受歡迎?   我是婆中的美女嗎?  
我們之間是否有小人?   我們今天會過夜嗎?   我們可以結婚•公開嗎?  
我們在ㄧ起適合嗎?   我們多久會復合?   我們私奔好嗎?  
我們的同性戀情,會被大家接受嗎?   我們的發展,只有如此嗎?   我們能夠到國外結婚嗎?  
我們最近會分手嗎?   我們會因為同性戀的問題,而分手嗎?   我們會因為這次吵架,分手嗎?  
我們會復合嗎?   我們會廝守ㄧ輩子嗎?   我們會舊情復然嗎?  
我們領養的小孩,會不會討厭我們?   我們繼續下去好嗎?   我喜歡的他,有同性戀的傾向嗎?  
我結婚後,他還會繼續和我同性戀情嗎?   我愛同性比較好,還是異性呢?   我愛的人,是不是跟我有著,同樣的性傾向!  
我當T好嗎?   我當婆嗎?   我該不該去同志酒吧?  
我該不該去新公園呢?   我該不該向他暗示我是同志?   我應該出國去同志區玩嗎?  
我該出櫃嗎?   我該向他表白我的同志性向嗎?   我該和他說,我要退出嗎?  
我該為他花這麼多錢嗎?   我該參加同志活動嗎?   我該參加同志遊行嗎?  
我該結束這段同性戀情嗎?   我該當ㄧ號嗎?   我該當零號嗎?  
我該跟我的父母表態我是同性戀嗎?   那群同志,是不是很喜歡我?   近期,會有新的同志戀情嗎?  
近期會不會認識,新同志朋友呢?   近期會有同志向我表白嗎?   為什麼我會變成同性戀?  
婚後,發現自己是同志,該怎麼辦?   會有同志喜歡我嗎?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