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紫微四化四面八方看人生

「紫微」又來了,這次它將以另一種新面貌和大家見面喔!
這次所為您推出的這道菜就叫做「紫微四化」!

「紫微四化」是什麼呢?您一定會這麼問,且會想它又和之前的「紫微說我什麼」、「紫微論命」有什麼不同呢?更會想著怎麼看來看去好像都是這些大同小異的問題呢?

其實每件事情都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切入觀察,就好像最簡單的「蛋炒飯」,由不同的廚師掌杓就有相異的風味呈現;又好像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有人喜歡吃淡的,也有人喜歡鹹的、辣的重口味,而命理當然更是如此囉!同樣的紫微與題目,假若以不同的元素去組成,那麼就將注入新的生命,脫胎換骨成為全然不同的「紫微四化」。


「紫微四化」所涵蓋的元素有:『紫微甲、乙、丙、丁……等級星及生年四化、命宮四化、宮位四化、大運四化、流年四化……等』,因此看似相像的問題,內裡卻完全迥異,得到的答案當然更是不同!而得到的答案更是有好、有壞,最重要的是靠著自己的智慧去判斷該如何做?這裡的答案僅供各位參考!

辦法為何呢?就是你最熟悉的老方法:輸入出生年、月、日、時,就能立即揭開謎底喔!

你準備好了嗎?快與我一同從這個全新的角度再一次看人生吧!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