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紫微斗數告訴你──人生正解

玩過魔術方塊嗎?數字明明固定不變,卻因為左右方向扭轉,展現出不同的色調區塊。紫微斗數下所揭示的人生命運,同樣也是如此。十二個相同宮位(即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僕役宮、官祿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十六顆主星,以及其他大小星曜的均勻座落,因為彼此間的碰撞組合,使人的命運起了微妙變化。

舉例來說,兩個同樣天府坐命的人:
一個天府坐命在「亥」,一個天府坐命在「子」,再加上各自搭配的星曜不同,兩個人的個性、命運、才能也因而產生了極大的差異。

解釋命運出口的方式有很多,紫微斗數就是其中一種。本單元則從紫微斗數的角度出發,提供富廬的朋友們一個正確的人生觀,並提示你生活中所有需要注被意的大小細節。此單元是以70×12×12×10×4的精準度下去計算,分別設計成各道題目,將於日後陸續推出,告訴你今生的正解。

從東方的姓名學、八字、農民曆,卜卦,到西方的塔羅牌,大小單元不斷推陳出新,富廬經營網站的用心,早已是不爭的事實。要確實做到內容的每天更新,需要時間、人力、技術,還有資金。基於網站經營的困難,富廬會對某些單元酌收費用,以期為會員們呈現出更好、更完整的內容。

親愛的會員朋友們,在享受免費資源之餘,
也別吝嗇捧個人場、錢場,多多給富廬加油、打氣喔!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