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姓名學面面觀 
 姓名學學理總檢測 富廬把真相告訴世人

姓名學除了81靈數、五行和拆字之外,你還知道其它學理嗎? 一個好名字就像一台Notebook,能讓你事半功倍!
不小心取到壞名字,即使你身懷絕技,也難逃命運的捉弄!

正統的姓名學,其實有很多學理。除了81靈數、五行與拆字之外,還包含八字調侯、八字格局、八字年柱納音,以及八字身強身弱等學理。換句話說,將全部學理都納入考量,才是最正確的命名之道。現在命理界掀起一股改名風,景氣不好、工作難找,大家都想改一個好名字,碰碰運氣!問題是,改了之後,真的有比較好嗎?對自己的幫助究竟有多大呢?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大家有緣來作伙,歡迎進入姓名學這個學理中,和我們一起驗證,一起來探討。在這個單元裡,我們並不會只從一個角度來看你的名字,就隨便論定你姓名的好壞。為求慎重其見,每個學理我們都會納入考量,讓你作一全面的檢測。

但請記住:沒有任何一個名字,是十全十美的!再好的名字,也不可能全部符合眾派學理。因此,當你發現自己的姓名,並不符合此派學理時,也別太大驚小怪!就如同世上沒有完美的人一樣,這是很正常的。

因此,不論你的姓名是否符合眾派學理,它都只是一個輔助工具,就像一台電腦一樣。如果沒有人為的操作與思考,電腦不過就只是個空殼子而已。換句話說,後天的努力最重要!如果你不懂得這箇中道理,個性還是不改,那麼給你任何再好的名字,結果都是一樣的。
 
開始鑑定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