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單元檢索
他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嗎?   我跟他有可能從朋友變成情人嗎?   他有沒有一點喜歡我?  
他是不是想追我?   我跟他只是速食愛情嗎?   他真的只是把我當砲友嗎?  
他會是我的Mr.Right嗎?   我該相信他嗎?   我可以借錢給我男朋友嗎?  
他只是把我當成妹妹嗎?   是不是也有很多人喜歡他?   我是他喜歡的那一型嗎?  
他會接受我的表白嗎?   他有女朋友了嗎?   他真的在暗戀我嗎?  
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嗎?   我能答應網友的邀約嗎?   他會是網路恐龍嗎?  
我跟他速配嗎?   他會不會討厭我?   他對我的印象怎樣?  
他會只用下半身思考嗎?   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他會再約我出去嗎?  
我該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他嗎?   他是個表裡不一的人嗎?   他會把其他的妹妹嗎?  
他在乎我嗎?   他比較重視朋友,還是我?   他是不是在騙我?  
他是不是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他已經對我厭倦了嗎?   他會拋棄我嗎?  
他可能是同性戀嗎?   他會在朋友面前批評我嗎?   是不是有第三者介入?  
他會記得我的生日嗎?   他會覺得我太黏嗎?   他究竟知不知道我在生氣?  
我該拋棄我男友嗎?   如果我等他,會有結果嗎?   我們的愛情只是一種習慣嗎?  
我應該再給他機會嗎?   他到底愛不愛我?   我的暗戀會有結果嗎?  
他對我已經失去耐性了嗎?   他會覺得帶我出去沒面子嗎?   他對我夠坦白嗎?  
在他所有女朋友中,我是他的最愛嗎?   我該等他回心轉意嗎?   數度分分合合,會有好結果嗎?  
他會再犯相同的錯嗎?   他會不會背叛我?   他是不是只喜歡我的身體?  
他是不是想疏遠我?   我跟他會愛情長跑嗎?   如果談戀愛,會影響我的成績嗎?  
我戀愛了嗎?   他真的會拋下我不管嗎?   結果真的只能分手收場嗎?  
他會不會再背叛我?   我忘不了舊愛,新愛難道真的不介意嗎?   我跟他有可能舊情復燃嗎?  
他真的不介意我年紀比他大嗎?   他會不會交砲友?   他只是在利用我嗎?  
分手後的他會想我嗎?   他其實喜歡的是我朋友,對不對?   我們的交往會受到阻礙嗎?  
他有腳踏兩條船嗎?   他已經交新的女朋友了嗎?   他是不是想跟我分手?  
他會喜新厭舊嗎?   畢業後,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明天的約會順利嗎?  
下次見面會再吵架嗎?   我該主動call他嗎?   冷戰還會繼續持續下去嗎?  
三人行何時會結束?   我該答應與他一起同居嗎?   我的愛情多久才會出現?  
這段感情有辦法挽回嗎?   他是不是在逃避我?   這是分手的預兆嗎?  
難道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嗎?   我該接受其他人的追求嗎?   他有沒有對不起我?  
他知道我的心意嗎?   他在想我嗎?   分手後,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他還記得我嗎?   我跟他會有未來嗎?   距離會形成我們之間的障礙嗎?  
他會捨不得我難過嗎?   他願意為我犧牲嗎?   我該向他認錯嗎?  
他會諒解我嗎?   我們能和好如初嗎?   我們還可以像從前那樣嗎?  
他是不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他變心了嗎?   我們是不是比較適合當朋友?  
我是真的愛他嗎?   他多久才會回頭找我呢?   我有辦法改變他嗎?  
他是不是對我有誤會?   這場愛情戰爭的結果會如何?   我們的感情會生變嗎?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