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單元檢索
我是讀書的料嗎?   我該繼續升學嗎?   我會被教授當掉嗎?  
我會被學校二一嗎?   期中考試能All Pass嗎?   我真的會被學校退學嗎?  
我能金榜題名嗎?   我適合念第一類組嗎?   二、三類組真的適合我嗎?  
我該去考高普考嗎?   我該去報教育學程嗎?   公職人員的考試會順利嗎?  
師資班的考試,會有好結果嗎?   我能順利通過證照考試嗎?   我現在的考運好嗎?  
現在去報TOEFL、TOEIC的考試,會順利考過嗎?    到海外去念書,會有前途嗎?   我該選擇到國外去念書嗎?  
我能順利出國留學嗎?   我該去念軍校嗎?   我能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嗎?  
明天的面試順利嗎?   我能找到好工作嗎?   這是個求職陷阱嗎?  
我適合做直銷嗎?   我能跟人合夥嗎?   我應該放手一搏嗎?  
老闆會重用我嗎?   計畫能順利進行嗎?   繼續待在公司有前途嗎?  
我能和上司、同事相處愉快嗎?   我真的能勝任這份工作嗎?   我提出的企劃案會受到重用嗎?  
我能鹹魚翻身嗎?   我該現在轉換跑道嗎?   被調到海外會一切順利嗎?  
我會被公司裁員嗎?   我有機會升官嗎?   我能投資高風險的事業嗎?  
我能達到這個月的業績嗎?   老闆會付我加班費嗎?   公司在利用我嗎?  
我適合自己開店嗎?   我能找到新客戶嗎?   我能突破上個月的業績嗎?  
我是不是得了工作倦怠症?   我該固守原本的工作崗位嗎?   我能兼職副業嗎?  
我能東山再起嗎?   目前擴大店面,時機恰當嗎?   公司的財務危機,有辦法化解嗎?  
這份工作對我會有危險性嗎?   我能贏得上司對我的信任嗎?   我適合擔任主管嗎?  
我有辦法突破目前的工作瓶頸嗎?   我該和公司共體時艱嗎?   我能夠信任我的夥伴嗎?  
我該換工作嗎?   公司內有人討厭我嗎?   有人在我背後放暗箭嗎?  
我應該跳槽嗎?   我有辦法扳回一成嗎?   我能超越我的競爭對手嗎?  
我有機會出頭天嗎?   老闆會加我薪嗎?   老闆對我的印象好嗎?  
這個公司有發展嗎?   老闆會准我假嗎?   老闆是不是對我存有戒心?  
老闆會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這個公司的福利好嗎?   我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我何時才會成功?   我會被降職嗎?   這份工作真的是我的長期飯票嗎?  
我該放棄眼前的這個大好機會嗎?   繼續耗下去,有辦法回本嗎?   生意有辦法好起來嗎?  
繼續堅持下去,會有好結果嗎?   我可以將自己的興趣當飯吃嗎?   這真的是一個賺錢的好機會嗎?  
公司有辦法度過難關嗎?   這份工作真的適合我嗎?   我是不是該選擇到國外去進修?  
這份工作會讓我失去自我嗎?   我會升職嗎?   對方會威脅到我的地位嗎?  
我應該再回到原來的公司嗎?   公司內的人會願意重新接納我嗎?   這個案子會成功嗎?  
我的工作能力能受到上司的肯定嗎?   我有辦法再找回事業的第二春嗎?   我適合往娛樂圈去發展嗎?  
我該繼承家業嗎?   我的工作能力受到質疑了嗎?   我能打敗我的競爭對手嗎?  
我能博得部屬的愛戴嗎?   我的毛遂自薦會成功嗎?   我的工作何時才能真正穩定下來?  
這份工作會讓我積勞成疾嗎?   我該答應這項買賣嗎?   交易會成功嗎?  
我能取得正式的教師資格嗎?   會有學校聘請我去任教嗎?   我的努力會有成果嗎?  
我能自己獨立去開業嗎?   這份工作能讓我學習成長嗎?   我該辭職嗎?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