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本命盤提供會員免費列印 請多加利用  立即加入免費會員!!
不要宿命要知命
富廬讓你檢視自己的命運

  命盤不只是一張紙,一個人甚至還有好幾個命盤,你知道嗎?
  命運其實與科學一樣,同樣可以驗證,而且能透過後天的努力,來轉動命運之輪。也就是說,你自己的命運與未來,其實是可以透過統計公式來計算的。紫微命盤與八字命盤,就是根據一個人的生辰年月日來計算,再加上咱們老祖宗的智慧,就形成這套中國的命理哲學。你也許對自己的紫微、八字命盤略知一二,但你清楚自己的易經命盤嗎?它的根據原理同紫微、八字,同樣可以讓你掌握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讓你瞭解自己的命運。

  問題是,易經命盤到底是什麼?它與紫微、八字的差別在那?說穿了,易經命盤就等於是中國的塔羅牌,它反映的正是你的心靈狀態。如果你覺得塔羅牌怎麼那麼準?就是因為它是你潛意識的投射,看穿了你的心理漏洞。懂了吧!而易經命盤同樣具有這種神力,因為它就是利用六爻卦來計算細節。而六爻卦就是由一點陽爻,與二點陰爻所交叉而成,再依據你的生辰年月日作基準,所以才能精準地算出每一個小細節。
  富廬的大家長李旻諳老師,將他多年來研究的心血,都公諸在這個網站之中,讓有緣的你來檢視自己的命運。易經命盤就是他學術研究中的一部份,也許你只是想檢視自己的未來,但一點進去卻看不懂。你有這樣的困擾嗎?That’s all right!在檢視你自己的未來之前,先瞭解六爻卦的一些基本術語吧!

  世爻就是你自己,就像紫微中的命宮,八字中的命主。應爻指的是對方、你的競爭對手,或是指你周遭的環境。而應爻與世爻都包含在六爻卦之中,至於你要問的問題,都反映在六親中。根據六親的排列位置,也就是卦象,才能清楚地掌握更進一步的細節。那六親又是什麼呢?它就好像紫微斗數中的財帛、父母、遷移等宮位,是我們占卜時所翻譯的人、事、物。六親包含父母、兄弟、官鬼、妻財、子孫共五項,每一項都與我們的自身息息相關。當然囉!你想要問的任何問題,自然也包含在其中囉!你想要問那一方面的問題呢?是感情、工作,還是Money?先看一下下面的這張簡表吧!

父母 問功名、考試成積、與長輩之間的關係
兄弟 問自己的人際關係、競爭對手、朋友
官鬼 問事業、男友
妻財 問女友、配偶、財物
子孫 問子女、創意力、未來、

  總括來說,易經命盤主要是看世爻與應爻這兩個位置。當你的世爻持父母,就表示與長輩之間的溝通,是你最重要的課題。而知識與學問則是你最想追求的事物。世爻持官鬼,則表示男性會以事業為重心,女性則會將家庭、婚姻擺在第一位。世爻持妻財的人,可是吸金一族喔!而且很會賺錢,自己也很重視物質生活上的享受。至於世爻持兄弟的人,則非常重義氣,而且交友廣泛,做人也很海派!要是你常常異想天開,腦中永遠都有用不完的鬼點子,那你的世爻很可能持的就是子孫。因為世爻在子孫的人,創造力十足,總是能靈機一動,想出很別出心裁的idea!但這種命格的人,則容易受家庭牽絆,煩惱子女的問題。

  換句話說,從你的世爻,就可以看出你最想要追求、最重視的事物。凡事過猶而不及,所以囉!檢視你自己的易經命盤,就隨時都可以提醒自己,應該盡量取得平衡點,才不會被問題困住,淪為它的奴隸囉!若是你想要再更進一步的瞭解自己的易經命盤,或是有任何的想法,隨時歡迎你到富盧來,與李老師一起討論喔!但別忘了!來之前最好先電話預約,以免浪費你自己的時間喔!

富廬命理蓬預約熱線:
0929-928-688
0931-928-988

 ~會員 11 點~   立即加入免費會員!!
反映你的前世與後世-易經命盤的解釋來囉!

 你想知道自己今生的努力方向嗎?
 你不想與生命的好運擦肩而過嗎?

 如果你有以上的疑問,就一定要瞭解自己的易經命盤,深入認識自己的潛在能力。本單元說明的原理,乃根據你個人的出生年、月、日與易經卦象,下去經過公式換算後所得出的結果。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