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以日主地支月令地支(申)計算離婚率 2002/12/1
 
分析命理研究是李旻諳老師的興趣,今天為您分析出日主地支易離婚的命盤,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是大家必須先要知道的,如果是一對幸福的婚姻能白頭偕老那是非常令人羨慕,但如果命盤當中是屬於易離婚的子日、申日、亥日等命盤,雖然離婚的結果使兩個個體分開,但獲得到幸福快樂的日子,哪何嘗不是一種解脫,不要以命盤分析結果作為您離婚、結婚的判斷路線。 一個人最重要的是正確的人生觀、善念、努力及多做善事,如果命盤中是屬於易離婚易有婚外情、易有桃花劫的命盤等等,但如果因著個人的正確人生觀可以改變人一生的運勢及命運。命盤的分析是為幫助我們了解在不同的命盤中是否屬於何種命盤或較易有離婚的傾向,讓我們能夠趨吉避凶。雖說我們都不希望我們的命盤是屬於易離婚的命盤,但如果能夠從命盤分析中獲得知道我們的婚姻結果是屬於哪一類的,我們的目的只為命理研究並不主導您的人生觀,我們只是將分析結果告知您們,希望您們能有自己的婚姻選擇,我們的命理分析結果只供參考。 如果您相信我們的命理分析研究結果,我們會更加用心努力陸續為您報告,還有許多您意想不到及最關心的結婚、桃花、生兒育女、及健康財運等等的命盤分析更是您不可不知的,歡迎大家能定時上我們的網站,我們還有更精采令人異想不到的結果喔。
分析結果
 

在單一命盤39118人中以日主地支開始計算離婚率有1698人,其中子日離婚人數有150人、丑日離婚人數有134人、寅日離婚人數有132人、卯日離婚人數有133人、辰日離婚人數有106人、巳日離婚人數有118人、午日離婚人數有116人、未日離婚人數有159人、申日離婚人數有143人、酉日離婚人數有173人、戌日離婚人數有164人、亥日離婚人數有170人。 再細分以日主月令(申)地支開始計算離婚率,其中申月離婚人數有143人,其中子日離婚人數有14人、丑日離婚人數有7人、寅日離婚人數有13人、卯日離婚人數有13人、辰日離婚人數有7人、巳日離婚人數有7人、午日離婚人數有10人、未日離婚人數有8人、申日離婚人數有20人、酉日離婚人數有18人、戌日離婚人數有12人、亥日離婚人數有14人。 可看出在日主地之中的排名依序為:申日→酉日→子日→亥日→寅日→卯日→戌日→午日→未日→丑日→辰日→巳日,在日主地支中以申日、酉日、子日佔前三名。
 
統計圖表
 

子日
14
丑日
7
寅日
13
卯日
13
辰日
7
巳日
7
午日
10
未日
8
申日
20
酉日
18
戌日
12
亥日
14
合計
143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