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本單元免費 請多加利用 立即加入免費會員!!
 塔羅牌為希伯來人帶來了和平,那你希望塔羅牌為你帶來什麼?

你可以不認識塔羅牌,但你不能不認識你自己。因為塔羅牌二十二張主牌上的圖案,就等於是人類集體潛意識的原型。就因為如此,每一張圖案才會有一個象徵意義,同時也反映出你當下的心理狀態。

你想知道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嗎?你想探索這股神秘的力量嗎?方法很簡單,因為一切答案就在這二十二張大阿爾克那牌中。也許你只是想預測未來,但每當圖案一翻開,霧煞煞!有看沒有懂?如果是這樣,你就錯失命運之神要給你的重要暗示囉!

別慌!別慌!就讓塔羅三部曲引領你進入這塊神秘的領域吧!首先,在塔羅一部曲中,我們將為你簡單剖析每一張圖的基本涵義,與分別代表的情況。這樣的「秘密」語言,你好奇嗎?OK!現在就讓我們進入一部曲內,去破解它吧!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