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本單元會員免費 請多加利用 立即加入免費會員!!
  什麼最能巧妙刺激人類深層心靈的畫?答案就是-塔羅牌。

  在塔羅二部曲中,我們特別安排了一些練習題,讓大家練習冥想,訓練你靠自己的力量,得到答案。這些問題,你可能會很熟悉,特別是愛情與婚姻的部分,在108問中也出現過。不同的是,這次完全是靠你自己的力量,透過抽牌的動作,反射出你目前的心理狀態,還有你想得到的答案。

  在抽牌之前,請你先仔細冥想,自己真正的疑惑在那?或許答案會令你有些迷惑,但可別忽略了牌面要給你的重要暗示與啟示,因為那些才能給你實質上的幫助。但請記住!不論你抽到那一張牌,都沒有一定的答案,就連答案本身,也有一定的保存期限。

你準備好了嗎?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吧!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