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塔羅驛站-給你過去、現在與未來的啟示之門
你還在門口徘徊不定嗎?
迷途的羔羊們不妨進入驛站內討杯水、小歇一下吧!

在二部曲裡未得到答案的小羊們,別納悶了,趕緊進來驛站內繼續找尋你要的結果吧!為了方便大夥兒,本站共設有五條捷徑,就是那五道旋轉門,讓大家各自去探求心中想要的答案。所以囉!不管你是工作、感情、課業、婚姻,還是財運上有問題,都歡迎你入站一試。

舉凡事情都有前因後果,就算是再小的問題也不例外!因此,不論你的疑惑是什麼?抽到那張牌?它都會告訴你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代表涵義,讓你更清楚知道自己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徘徊夠了吧?進入驛站來,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一道門,一陣天旋地轉後,你自然就能等到塔羅要給你的特別啟示囉!

你想選擇那一道門呢?只要你加入會員,感情、婚姻、工作、課業、財運這五道旋轉門任君挑選,讓你一次玩個夠,而且通通都免費唷!這樣的好康當然只有富廬的會員才能享有,心動了嗎?

如果你還沒加入會員,那就趕緊行動吧!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