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八字人生地圖與股票線形技術面
   
八字對於人的作用,就如同行走在人生旅途中,一張重要的參考地圖,如同股票族,從事股票投資時,會參考價量線形圖表,來決定投資買賣的參考依據之一,這是投資股票者,必定要學習的技術功課,還會參考基本面、政治面、消息面、經濟面…等因素。

而八字對於人的意義,就在提供重要的技術面訊息,如同股票線形圖表一般,對於股票投資作為重要的判準參考。雖然股票線形圖表的訊息不能百分之百的預測股票的漲跌事實,但是,線形圖累積出來的模式,卻能準確判斷,股票高低起伏的趨勢,是投資者不得忽略的參考指標。

所以,了解八字所透露出來的技術面訊息,就能對人生的發展運勢,提供警示、參考及努力的方向。股票的線形圖表有年線形、月線形、日線形、時線形、也有十年線形圖表,與八字相同,有十年大限、流年、流月、流日、流時,可以作為人生起伏的參考方向,若能熟悉這些透過八字符碼所蘊含的資訊,提醒自己應該注意預防的重點,就如同股票投資人,不看線形圖表,只仰賴直覺或者小道消息,就茫然下注一般,不僅容易浪費力氣,走錯方向,讓自己受苦之外,也無法提早對自己可能面對的災禍,先有心理準備。

股票線形圖表不一定需要研究,可是,八字卻不能不研究,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投資股票,但是,每個人都有一份自己的八字地圖,若是不了解自己的八字地圖,就如同蓋房子,沒有施工藍圖,那盲目的蓋下去,房子怎麼可能蓋的好?也好像走在不熟悉的國度,手中沒有地圖,往往容易失去方向,也會迷路在半途上,不僅浪費青春,還可能浪擲金錢,或者投資感情在不宜投資的對象上,就冒險衝動,讓自己蒙上工作事業、財運、情感、婚姻、人際、健康或嚴重的官司危機….其實,這些起伏就埋藏在八字的符碼中,若能提早了解自己八字符碼的人,就能儘早採取預防措施,並作為規劃人生的參考藍圖。

過去人的平均壽命只有50~60歲,但目前已經延長到70~80歲,這是因為人對於壽命不向宿命屈服,這該拜醫學、藥學與科技人才的貢獻,來延長人類生命的可能性,所以,人對於八字的理解也應該如同人對於壽命的企圖,因為人的壽命增長了,難道不該對於命運發展的藍圖有更多的理解嗎?否則,就如同走在陌生國度中,手中沒有一張地圖,也沒有目標與方向…要這樣活到70~80歲,豈不是太冒險了!未來的人活到120歲也非難事,所以,我們對於命理也該如同人對於壽命的企圖一般,努力認真來研究,否則馬齒徒長的人生,只是徒增人生的苦痛吧!

所以,如果你還不懂八字?就落伍了!歡迎進步的網友們,快快上網與我們一起研究八字囉!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