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正印
   

為人光明磊落、誠實正直、具慈悲寬厚之胸懷,處事落落大方,不愛計較,性情溫和恭敬,態度謙虛有禮,和藹可親,努力踏實,恬靜細心,忠厚不記仇,大多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有逆來順受的傾向,氣質超脫不凡,給予人一種清新高雅脫俗之感覺,女生氣質大都屬貴婦型、男生大都屬紳士型。心地善良頗富人情味,重視人格內在的修為與涵養,對於宗教、玄學……等抽象事物亦有研究的興趣,因而亦相當重視內在心靈的成長及精神生活層面的追求。

對於任何事物具有敏銳的感受力與觀察感,具有強烈的領悟力,文采學習能力強,喜好文墨哲理的事物,無形中散發出一股溫文儒雅的書卷氣息。你是一個記憶力很好的人,對於學問與新知的追求不遜於別人,總能抱持著『學海無涯』永續不斷的追求、學習新知,且希望凡事能近乎完美,是個典型的「完美主義」者。

做事沉著穩重踏實,對事情目標的完成,有急切且強烈要達成的慾望。因你與生俱有超強的記憶力及高超的智慧,所以能廣博地學習深淵的學識,求得名利雙收。但美中不足的是,因待人處事太過仁慈與依賴,容易引來錢財之糾紛,招惹官司是非。

性格上的負面影響,不善言辭,剛毅木訥、反應有時稍嫌遲鈍,容易迷信,更甚者可能會迷失自我。無法放下身段輕鬆面對事情,交際手腕不靈活,行事作風保守,缺乏自信心,威嚴固執,依賴心強,容易養成懶惰的習慣。有時可能會因面臨問題無法解決,轉而迷失方向、過度放縱自我,想法有時過於天真爛漫,不切實際,有時會輕重不分,不知好歹,而自討沒趣。任性自我,有打腫臉充胖子之嫌,掩飾窘境,庸庸碌碌過日子,成就不大。

在人際關係的表現上,思想言行老練成熟,不茍言笑,喜怒不形於色,不會輕易地與人交談,善於保密,警覺性高且不多言,潔身自愛,愛面子,猶如天秤般地給人客觀的感覺,對於自己情緒表達也很懂得如何克制,不輕易表達自己的立場,也不與人多談自己不熟悉的事物。為人處世不愛出風頭,不喜歡聲名大噪,有點孤獨黯淡,個性並不至於太悲觀,也不喜歡多管閒事,做人只講求問心無愧,淡泊明志,對於別人的誤解,不急於馬上被別人了解。不會唯利是圖,但不擅於理財,是屬於明哲保身之人。凡事量力而為,不會為不必要的事情多承擔責任,對於物質環境易於滿足,喜歡無憂無慮生活安穩的日子,一生平安無風險、世事順心如意是大多數人的心聲。

表現在工作能力上,由於氣質修養好、做事細心認真、性格忠厚正直、警覺性高、重涵養,值得信任,心度寬容大量,踏實不浮華,多屬幕僚型人物。適於從事教育、秘書、設計、醫師、文學藝術、藥劑師、不動產、宗教玄學研究……等事業。

表現在感情型態上,不論男女所欣賞的個性偏向「成熟穩重型」,做事成穩踏實,重視內在條件,具有專業技術才能的對象,不喜歡舉止輕浮,油腔滑調,或從事錢滾錢高風險工作的對象;欣賞的對象對宗教玄學比較有研究興趣,藝術涵養及個人修為良好,人品文雅,氣質不俗的異性。

基本上,較重視精神內在層面的情感,嚮往「柏拉圖式」的愛情。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