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正官
   

從小大多出身書香世家,父母家教嚴謹,因耳濡目染,環境美好,所以大多富有才學與人文涵養,重視道德與人際倫常禮儀,循規道矩,處事態度認真,氣質優雅,講分際,知進退,不會刻意扭曲事實,個性正直、保守安定、負責任,講求紀律,溫厚沉著,知情達禮,善盡職責本分且知足常樂。重視精神與物質生活的品質,也注重目標理想的實踐,遵守秩序、講求效率,實事求是。

負面的性格,對人不易敞開心胸(Open your mind),放不下身段去採取、接納別人的idea,心防重、不輕易相信別人,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嚴肅拘束缺乏親和力,不易近人,拘謹放不開,顧慮太多,態度不夠積極,做事墨守成規,一層不變,一板一眼,食古不化,老是守在自己的象牙塔(tower of ivory)中,缺乏彈性不懂得變通與應對,容易壓抑情感,鬱卒在心裡不為人知,小心得內傷喔!有時可能因你的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決斷力不足,不夠阿莎力,因此容易錯失良機、壞了好事進而怨天尤人。那可是划不來的喔!不要凡事都如此的拘泥,畫地自限,厭惡激極進取的心態,傾向以滿足現實的消極態度來安慰自己,為自己編造太多『合理的理由』,很難突破現況,更上一層樓,突破革新能力弱,因而易滯留原地,或原地踏步難以前進。

喜愛追求優質的物質享受,是美食主義者,講求完美,虛榮心重,重面子。

人際關係方面,溫文有禮,待人誠懇,處事講求條理、理性,較注重協調與溝通,做事光明磊落,為人耿直、正氣,不做作。溫和謙恭的態度,擅於自我管理,言行舉止與修養給人彬彬有禮而風度翩翩的君子風範,性格端正清高、不卑不亢,守法知理,正直清廉,儒雅大方,服從性較高,不貪非份之財,通常給人理智、安於本位,也重視個人榮譽感與自尊。具有服務人群的精神及使命感,容易得到群眾的支持與敬仰,由於做事秉公尚義,堅持自己的處世原則,亦能遵從所謂「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自我修養標準,因而易獲尊重與肯定,為人講求誠信,是位留有名聲口碑可供人探聽的。

在工作能力表現上,行事穩健、踏實,生活有規律。守法、自我約束,具有領導的能力,平步青雲,循序漸進、處事和諧,不喜歡有英雄主義,具有一顆熱誠的心,心地善良,又見義勇為,扶助弱者,責任感重。

但有時做事考慮太多,以制欠缺果斷力及魄力,常會把事情搞得弄巧成拙,而無法勝任。因自我約束,管理的能力強,對於規範、約制、監督、制衡容易掌握得宜。一般說來,適於從事法規、政府機構、行政管理等相關工作領域,能勝任行政、政治、法律、警界、法官等有關的工作,擔任記者、私人機構的管理職務亦可發揮長才。由與性格內向保守,不善八面玲瓏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不喜交際辭令或常涉足應酬場所,因此在固定規律的上班環境較佳,不宜從事錢滾錢競爭風險高的商界發展。

感情方面的表現,欣賞成熟穩重有所作為;擁有安定生活品質的異性,期待擁能被對方捧在掌心當寶疼愛、呵護的感覺。因此,大都屬於年齡有差的距配對組合(如:老少配),喜歡擁有專業特殊才能、面面俱到的另一半,即使其擁有萬貫財富與崇高地位的條件,皆不重要,重要的是其專業能力。雖具有豐富的情感,由於為人謙讓多禮,在感情型態中,是典型的「喜歡吃軟不吃硬」,愛聽甜言蜜語,卻不一定能清楚地觀察、分辨與對方相處的模式,進而了解對方的性情,最關鍵問題在那裡,因此每當要面臨感情的愛恨糾結時,困擾就多了,常常徘徊在該如何取捨之間?又因面子重於裡子的深根觀念,常會出現表裡不一的矛盾,讓感情的困擾,依然蟄伏其中,未能果斷地解決問題,讓婚姻關係或愛情世界中造成難以言行之隱陰鬱與不快。

所以,處理感情困擾時,最好能先了解自己內在的真實需求,應學會如何『make good decision for yourself』、訓練自己如何明智地選擇屬於自己的Mr. Right,才可以不委屈自己,也不壓迫別人,造就雙贏的局面。如此,你就是感情路上的NO1;處理感情糾結,要有長痛不如短痛的決心與心態,千萬不要一再地藉由你所謂『合理的理由』來麻醉自己免於疼痛。並能誠實面對自己的真正想法(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而不是活在別人的標準中,一切要取得別人的認同,自己心中亦要有一把屬於自己的尺,有面對流言傷害的抵抗力,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