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正財
   

為人正直正派,不拐彎抹角,性格穩重成熟,個性率直純真,善良且無心機,不善變、絕不輕易地見異思遷,給人感覺很「穩」。是一個安於現狀,有自我滿足的心境,不浪費且能腳踏實地,一點一滴的累積、儲存財物及刻苦勤儉的勤儉物質的生活,不過份追求物質的享受。對金錢態度傾向一板一眼、謹慎小心、一點都不馬虎的,因此養成了勤儉節約的美德。時機壞壞,有儲蓄的好習慣,不錯喔!行事作風保守,不愛冒風險,喜歡腳踏實地的做事,踏實地盡自己應完成的責任與義務,言行舉止合乎中庸之道,不偏不倚。所以,無論對人或事都蠻客觀的,是個有責任感的人,值得信賴,平日為人處世也不喜歡惹是生非、強出風頭、引人注目,更不愛動腦出新點子,有時給人感覺LKK,不懂得適時地Open,有獨善其身的味道。你富有正義感,嫉惡如仇,對家庭有責任感。因而勤勞節儉而致富,在衣食無缺的情形下,安然平穩的享財之福,逐步飛黃騰達。

對家庭極富責任與愛心,又能刻苦耐勞,任勞任怨,犧牲自我、成就家人,是十足的顧家的好好先生或好太太喔!重視感官的物質享受及口腹,講求對於具體可控制的物象或事象較為執著、現實、較講求功能、利益;知識以感官直覺為主。至於心靈層次的昇華,則較為忽視,亦較不相信神道、宗教…等神秘的事物,蠻「鐵齒」(台)的。

性格上的負面影響,擁有操縱的本性,希望一切都能「操之在己」,想法較現實、功利主義,苟且安樂,好逸惡勞,喜歡不勞而獲,愛聽甜言蜜語,嘴巴甜得像蜜糖似地,臉皮比什麼都厚,不懂得如何積極進取,不知天高地厚、只知天底下唯我獨尊,不願吃苦,無榮譽感,做事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有始無終,怠惰不安,但有時你對金錢過於重視,精打細算、斤斤計較,有時會讓人覺得你很吝嗇的傢伙,像個守財奴、鐵公雞一毛不拔。自我保護過度,行事待人會堅持實踐自己的立場,在人際相處上,會在形式上要求別人必須讓步。刻薄寡情,生活刻板無趣,對於事物容易有強烈佔有慾,容易迷戀執著,貪圖安逸生活,缺乏時間觀念,較不懂與外人相處的模式,在朋友眼中是名符其實『安內不攮外』的人,所以,對別人責任心較弱,容易自私自利,缺乏真誠之心。身為此命盤的家人粉幸福地喔!若妳怕將來的另一半「只知攮外、不懂得安內」那不妨多多考慮一下此命盤的人。記得!『要幸福喔!』

表現在工作上的特色,企劃能力強,具財務與理財的觀念,不喜歡風險大的投資,喜歡一步一腳印靠自己的能力,奠定基礎亦有犧牲奉獻的精神,宜從事固定性的投資如不動產、財源性質穩定的工作,從事商業、金融、經商、財政、零售店舖式的行業較安穩牢靠,也適合從事教育、宗教、藝術等職業。事業工作可成功,多屬大器晚成型,適宜在安逸、物質生活不虞匱乏的環境中工作,不宜從事需要開拓市場闖事業天下的工作,亦不宜從事錢滾錢高風險的事業。只要肯打拼,依你踏實的態度必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表現在感情型態上,對家庭十分負責任感,重視家人情感間的維繫與溝通,男性會尊重太太的想法、意見,遇到事情也會與家人商量切磋。至於,再挑選男女朋友時,十分重視對方的儀表、外貌,亦重視其第一印象(the first impression),不喜歡輕浮誇大的對象,感情交往上有點拘謹於形式,為先成家才立業的模式。女性,會選擇事業有成的男性,作為結婚的對象,年齡較長,不宜與藝術家、文藝家作為婚姻的對象。而女性大都為賢妻良母型,也是受過良好教養的典型母親,也會為家庭不辭辛苦地付出。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