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劫財
   

做事積極有魄力與衝勁,堅持自己的意見及信念。具旺盛的毅力與勇氣,喜歡衝前鋒當『先遣部隊』衝鋒陷陣,有不服輸及不認錯的傾向,為了達成目標,可以接連好幾天不睡覺,也無所謂。但有時也是會勇敢的面對現實(face the music),有著不退縮及負責的精神。

人生最大的快樂不是「英英美代子」而是不斷地冒險、突破,衝破冰河迎接一段屬於自己的旅程。擁有令人稱羨的自信與勇氣,然而有時太過於主觀,重視自己所訂下的原則,堅持己見表露無遺,有時可以不care(在乎)別人的看法與感受。也不會輕易退讓自己的立場,堅持一切都依其藍圖行事,認為凡事只要「嘟嘟好」就OK!嚴重者有獨斷獨行、剛愎自用的傾向。

切記!不可太過剛愎自用、懷嫉妒心或報復心。因你的心情起伏很大,有時會因此而失去朋友,或導致家庭及婚姻上的危機。

自尊心強,對於自己待人處世的眼光及觀點,有萬分的把握,常會讓人覺得他早有先知卓見的觀察,也為此而顯得有些擇善固執,或容易為自己堅持的信念而與人發生衝突、爭辯的習慣。一心認定「我的想法是最讚、最in的,獨一無二,絕無分店,而別人憑什麼和我一較高下呢!」真是中毒不淺ㄚ!太有自信囉!

不善於隱藏內心認定的事實,可能會一針見血地一一道出心中的想法與秘密,因有事懸在心中很難過、很鬱卒,怕得內傷。所以,只要一不小心可能所有的想法都會「見光死」喔!但看似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又自信地表達己見,卻不一定能說服別人相信,有時,會給人家強勢的感覺,表現急切而讓人忽略其真正想要表達的內涵,而對雙方產生誤解。所以,「別急、別急萬萬不能急」,稍安勿躁,明天會更好。

常因性情的率直坦白,而對人情事故裡的迂迴與模糊捉摸不定,缺乏領悟力與觀察力,致使他們在性格上,不適合處理人事複雜的協調溝通工作,或需要耐心慢慢地將「鐵杵磨成繡花針」(慢工出細活)的任務。

個性特色是,凡事都能就事論事,絕對不會公私不分,一會三叔公、一會二嬸婆一大堆拉拉咂咂的芝麻蒜皮小事而影響其處世原則,在其眼裡錯就是錯,對就是對,也因此對人情俗套容易照顧不周,而給人不夠圓融的感覺。

與人合夥做事,重視實際結果(算是務實主義者),而過程其次,須在有一定的保證與報酬之下,才容易有實際的投資行動。雖有領導能力,且往往具有強烈的操縱主導慾望,但卻沒有能力長期處理與自己partner之間的問題或意見,事實上,此性格並不是十分適合從事合夥生意。

對錢財敏感度高,決不馬虎,於別人眼中會認為是小氣鬼、鐵公雞一毛不拔,但對本人心態而言,是「防微杜漸」,因為丟大錢往往是由對小錢疏忽所致,所以對於小事容易處處斤斤計較,可是做事卻常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由於性格上不穩定,間接地影響對工作與金錢的態度,因此所下的判斷容易有誤差,而致使不適合從事錢滾錢高風險的投資。若是夫妻之間的財務管理,喜歡選擇錢財各自獨立處理的模式。

性格中有獨樹一格的氣魄及勇氣,有獨特的眼光與見解,因而有些世俗標準很難影響其個人的標準,所以,他們敢於出人意表,對於自己喜歡的對象,勇於去追求,面對自己心愛的對象,恨不得連天上的星星都能摘給對方呢!「愛情萬歲」、「愛情真偉大」是其最佳的寫造。有時可以不咎既往,選擇與週遭人意外的對象談戀愛,而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因此,這種性格不適合相處在需要協調配合,周旋於打哈哈的大家庭之中。

以女命來說其代表著眼光很高,講究品味,能獨立自主依自己的風格行事,才華洋溢,帶有才女的味道,但在感情上也是愛恨分明、敢愛敢恨的性情女子。男命則代表大男人性格,喜歡掌有power,在家稱王、有權威,在人際上也會出現對外人顯得很慷慨、關心,對妻子卻不夠溫柔體貼,對異性顯得開朗而多情,對異性總是艷陽高照。熱情如火,對妻子有些陰晴不定、晴時多雨偶陣雨。總之,就是『野花比家花香』,so可能有會有「齊人之福」喔!(即雙妻命)

重視外在給人的門面印象,所以,講究生活品味、追求優質生活,喜愛高級精緻的物品或品牌,尋求一種格調氣氛。反映在人際關係交往上,有時會重視別人的第一印象(the first impression),包括他的外表、穿著裝扮,風度、談吐與氣質。然而,看似頗有看人的心得,但所看到的東西都是很膚淺不實際的,銅板的另一面被忽視掉,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所以光從其外在觀察並不能代表已正確精準的了解人。Be careful!(要小心!)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