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偏印
   

聰明伶俐,精明能幹,做事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處事沉著內斂,個性內向保守,穩定性高。女性大多儀表端莊成穩,看起來像OL(Office Lady;即是女性上班族,穿著打扮正式得體),擁有豐富的想像空間,點子多且具創造力,多才多藝,精巧靈敏具模仿力,喜好探索神秘新穎的事物及包羅萬象的技能,富有宗教、哲學、藝術之氣質涵養,因而具備奇特的領悟力,對事物有敏銳的感受力,也擅於察言觀色,觀察他人的行為與思想,言詞表達太過含蓄內斂、不夠Open,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不懂得如何與同伴一起分享、交流彼此的意見,提供他人意見時,或者與人對談時,經常喜用「譬喻式」的方式來暗示對方。沉默寡言,由於總抱持著「謹慎少言、多說無益」的心態,常會令人感受到有點「愛理不理、傲慢自大」的情況,思想言語傾向成熟老練,喜怒哀樂不形於色。落落寡歡、遲遲不表態的現象,而致使容易錯失良機、懊惱不已,往往只能事後自負清高。

有強烈的主觀意識,太過於固執以自我為中心,希望每個人都能以你為中心,圍著你、繞圈圈,無形中會產自私自利的心態,不易與外人打成一片。有時因受五行、八字等影響,可能會考慮過多、愛鑽牛角尖。\

對學問及專業的認知追求及研究、有超強的領悟力及理解力,只要盡心盡力,就能成為研究領域中的「佼佼者」,但美中不足的是不善於傳達、分享資源,此缺點會間接地成為求新知的「絆腳石」,不妨敞開心胸多多提供或接納別人的idea;「open your mind」可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好事會發生喔!自我保護能力強;性情孤僻怪異,缺乏同情心、同理心,總是以「冷漠無可奈何、愛理不理」的態度去處理事務,不喜歡強出風頭及交際應酬,喜歡幻想,對事物有敏銳的感受。

有時壓力大、生活忙碌,心情較易浮躁不安,也很難接受他人的意見,無法侃侃而談、付諸實行;生活過得緊張、神經衰弱;也因過份的自私,導致所學之學問及專業學術的認知,會因而學之未成,內心常自我矛盾,脾氣也會越來越暴躁,有尖酸刻薄,得理不饒人,以致破產,勞苦、憂慮過日子。

自己本身亦蠻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有雙重性格的傾向,性格內向孤僻、因防備自己與他人會隨時改變主義,而出現說話不要太肯定,說話不要講得太滿,而給人太過含蓄,拗泥作態。或因慣性的防範心,而語帶玄機,令人難理解,高姿態給人距離很遠,在人際上有著不善表達,很難相處的印象。處理的好,有點冷漠的孤芳自賞,言語不免有些間酸刻薄,失意時,就出現獨自一人,有椎心之痛的壓力與沉悶。不喜與人公然爭執,處世遇逆境,多以迴避態度應對,也不善於屈就逢迎。

在情感方面,無論男女,大多喜愛與年紀較大的異性朋友交往,有戀母、或戀父情節,男命,有藝文專長,不太重視金錢,對外人多以「沉默以對」作為解決事情的方法,但對自己人卻粉會「斤斤計較」,並不算是好丈夫,但對於傾心的異性,可以拋家棄子不顧一切,但可能屬於沒有結局的畸戀,若一旦有外遇,會對外遇女人,十分有情有義,有「野花比家花香」的味道粉重喔!

女命,對別人拗執,但對自己的兄弟姊妹很照顧,會把錢送給娘家裡的兄弟姊妹,也會間接的影響婚姻,因為欣賞性格清雅的男士,但具這類性格者,在婚姻是接中往往難偕老。不論男女對父親景仰敬重。

不論男女婚姻大多不美滿,女命最宜從事藝術宗教,不適合「大家庭」之環境。

在處世、學習的過程中,大多能夠專心一致、努力學習,能成為具有專業能力的專才人士。優異者,精通古今名著,多才多藝,「樣樣行、樣樣通」。普通者,善文藝詩賦、寫作、教書,文藝、商人…等。再其次者,活躍於社交圈中,但若破格、沖刑者,就會傲物、狂妄無知,而至窮途潦倒。適宜以專業技能為生,與民族文化、古典藝術有關之職業,亦可為人師表,但不善於累積財富。表現在感情上,由於不重視家務實際生活面對的問題,忽略「柴米油鹽」,不懂得經營家務瑣碎的事情,畢竟婚姻生活還是有實際的經濟問題。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