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傷官
   

長相清逸秀麗、眉清目秀、輪廓分明、站在人群中粉耀眼,粉有名影歌星的架勢喔!(若命中傷官重的人去從事演藝生活,粉有機會「台灣紅透透」ㄛ!)活潑大方、善良美麗、樂觀積極、點子多、多才多藝,有著聰明的才智、機靈慧巧的才華,真是令人稱羨。擁有一流的口才,善於辯別是非善惡,精力充沛,樂觀其成,是個既活潑又外向的人,若命中帶有傷官者,第二外語學習能力強,亦喜歡接觸藝術、人文等方面的事物。作事光明磊落,落落大方且能屈能伸,不喜歡拖泥帶水,亦懂得犧牲奉獻,能力範圍之內絕不吝惜付出,蠻慷慨大方的喔!嚮往優質美好的物質生活,喜愛享受高品味的生活,喜歡順應新潮流,在他們的觀念裡「流行」永遠不嫌多,追求最fashion、最in的事物,有著領先潮流、開創新時代的先鋒。若要他們生活在一個無coffee shop、無百貨公司、無最新流行動態的鄉村,那真是「天方夜譚」、「不可能的任務」啦!具有賞析美感的天份,思路清晰明瞭,才能卓越出眾,擅於應變應對,喜好動態藝術,具有豐富的聯想力及理解力,肢體動作生動而具有美感,頗有「維納斯」的氣息。

有時會有氣勢凌人、愛出風頭的現象、主觀意識很強且易自以為是,有點「高傲」的氣習,固執地堅持自己的原則,就會有自私自利的心態產生。做事獨立且自主性強,不喜歡處處依賴別人,喜歡獨當一面,領悟力強,天真爛漫,具創造力、勇於突破與創新,佔有慾望強烈,較敏感且容易胡思亂想,自我要求過高,性情浪漫不拘,個性放任、驕傲,心中少忌憚。擁有特殊潛能,對於很多事情,太過於自信認為「只要想學、就沒有學不來的」,內心世界充滿活力與不屈不撓的精神,有強烈想超越他人的企圖心和慾望,並且對自己的表現耿耿於懷,對於所付出的一切,都希望能有所回報,重視他人對自己的掌聲與肯定,期待擁有最多的掌聲,施恩希望別人能感激、回報。

若八字、與五行配合不當,或其外在環境因素無法協調時,即會造成,性格上的負面影響,有點執著、獨裁執拗的脾氣,目中無人,愛出風頭,不喜歡受到拘束,亦不喜歡別人在旁碎碎唸,只准自己犯錯、不許別人犯錯,是典型的『只准官家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個性,有時容易被週遭朋友視為狂傲自大的怪人。個人主觀意志超強、直覺性高,在決定事物時,容易感情、意氣用事、情緒化,反對法則、禮法形式的約束,認為遵循古法是LKK的,So不喜歡遵守「遊戲規則」,喜愛追求新鮮感,喜新厭舊,對於有趣、有變化的人事或物,容易產生好奇心。對誇張的事物亦有興趣,喜歡幻想,興趣多元化,博而不精,「樣樣學、樣樣不精」,可能會因基礎不穩,強意執行超越本身能力所能及的事情而易遭受失敗。性情善變無常,容易改變主意,忽東忽西、忽左忽右,猶如海底針讓人摸不著邊,因而在處理感情問題時,容易為情所困,左右為難、猶豫不決,粉有可能會出現一種情況,例如:已經告訴對方「Yes, I do. I love you forever.」,決定要結婚、廝守終身,但結婚前夕一顆心又會開始七上八下,掙不斷扎、忐忑不安,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會問自己:「我真的要跟他結婚嗎?還是還要繼續等待條件比現在更優的呢?」,可能弄到最後會選擇「退婚或逃婚」,恢復單身生活吧! 即使重感情卻不持久,有時做事會一意孤行,執行力不足,容易衝動缺乏耐性,心情起伏不定,大起大落猶如搭乘雲霄飛車似的。在言語上又鋒芒畢露、咄咄逼人,因此在事業及學識上就無法清高純粹;為達成目標,不擇手段,犧牲他人,在所不惜的去完成達到目的,做出違背倫理的事。有時,也會欠缺考慮、深思及耐性,而一時的衝動,想嘗試做做看,愛面子又無法接受他人的意見,孤意獨斷,最後只有失敗。

表現在工作上,適合從事才華得以發揮的盡致琳漓工作,能在藝術領域,或美學相關的行業中,表現傑出。同時,對於有興趣的工作,亦會十分投入,能積極進取、求上進,多數能自助而天助,並能享有傑出的名聲,獲得眾人的肯定。如:演藝事業、精密技術事業、九流雜藝、發明家、藝術家、企業家、運動家、推銷員、補習班老師、……等。

表現在感情型態上,大都屬於「捨得付出奉獻型」的人,自認為愛對方的方式是關心照顧對方,不計一切代價地付出,雖然對愛情十分投入,體貼對象,心思敏感又很細密,但是大多活在自己的想法世界裡,只知自己的需求,無法察覺到對方的改變或不悅,因而造成誤會與不快,而致使自己感情受傷。大多會認為自己的付出已夠多,為何對方仍不滿意,不妨試著轉變心境、從另一個角度去看事情,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也許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