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紫微斗數十六顆主星
  紫微斗數中的群星之首,就是「紫微星」,它是帝王星,也是北斗主星。因此,所有諸星都臣服在紫微星之下,它不但擁有睥睨群雄的氣勢,也能在一瞬間使再惡劣的情況轉凶為吉。不可否認地,它絕對是一顆吉祥之星!「天機星」則屬南斗第三星。「動」是它的最大特點,不是際遇的波動,而是指頭腦的靈敏,個人反應的敏捷。因此,十分適合從事服務性質的工作,能發揮出自己的優點。「太陽星」則星如其名,意味在事業上能獲得很大的發展,其成就無人能比!現今社會中,有許多傑出的職業婦女,在工作上與男性一較長短。在她們的命格中,多有「武曲星」成為護衛她們事業的吉祥星。如果想要發財的男性,此顆星同樣能幫助你大展鴻圖,大發利市!因為,「武曲星」是一顆財星,十分適合對經商有興趣的人。在相貌上,我們常稱面型方圓、兩頰豐潤的人,認為那就是所謂的福相。It’s right!而且他們多半宅心仁厚,擁有「天同星」此顆福星,所以即使身處逆境中,仍能享有很好的生活品質。

在這十六顆主星中,就屬「廉貞星」的變化最多,往往能同時影響或左右你的事業與愛情。因為,此顆星兼有桃花性質,所以如果從事像空姊、客服人員、餐廳waiter等工作,就常有機會能享受到豐富的戀愛經驗喔!另一顆首領之星「天府星」,是南斗星之首,天上的財庫非它莫屬!意指你可能會承繼祖業,或是像王永慶一樣白手起家,靠自己的儲蓄得到財富。但也別誤以為財源從此就滾滾而來,因為此星的獨立性並不如「紫微星」,所以仍會隨著外在環境的變化而產生波動。在愛情上,女人最抗拒不了溫柔體貼的男人,而男人又何嘗不是呢?尤其對於端莊賢淑、感情豐富的女性,男人同樣是抗拒不了。無疑地,「太陰星」此顆星就像是月亮,散發出如同母愛的光輝,令周遭的人都能感受到溫暖。所以囉!可想而知,他們的戀愛生活也是十分多采多姿的!

至於「貪狼星」,別被它表面上的名稱給騙了,誤以為它是一顆很惡劣的星。其實,它可是最多才多藝的呢!而且總是能適應各種環境,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很適合現今社會的生存之道。時機歹歹,一堆人擠破頭,想在教育界分一杯羹!如果你擁有「巨門星」,或許就能發揮出能言善道的本事,自然就能使學生乖乖聽話!因為此顆星與「口才」有關,而且充滿內容與智慧,所以聽起來當然是特別有份量,足以讓人信服囉!在成功男人的背後往往有一位偉大的女人,此外,也可以觀察他手下的親信。諸葛亮之於劉備,就是最好的例子。而「天相星」的確擁有謹慎、正直、忠心、穩定這些特質,所以往往可成為最出色的幕僚人員。

福星的種類有很多種,每一顆都有它各自的特點,但如果遇到災厄時,「天梁星」就顯得特別重要!因為它具有消災解厄的能力,「逢凶化吉」就是它最大的特色!至於「七殺星」,擁有能獨當一面的能力,表現地很自我,總是不理會旁人、上司的勸阻或命令。他們雖然獨斷獨行,但腦子裡其實清醒地很,他們並非盲目而行,旁人就別過於替他們擔心了!你的人生總是起起伏伏,變動不斷嗎?還是覺得自己開始進入了轉變期?最近際遇的波動,搞不好就是受到「破軍星」的影響。尤其對於女性的影響最大,無論是感情的不順,錢財的損失,說穿了,其實都是「破軍星」在作怪!雖然如此,但此顆星相當具有開創精神,往往能成為新時代的領導者,其實力可是不容小覷地呢!提到「祿存星」,它與「天府星」、「武曲星」、「太陰星」同樣是財星。特別的是,表面上似乎收入不優渥,但其實財源不絕,很有偏財運喔!我們常聽到一個人應要隨時擁有「天馬行空」般的想像,就如同哈利波特的奇幻故事,深深令人著迷!而「天馬星」與生俱來的自信,的確能令周遭的人為之傾倒,始終是眾人或鎂光燈下注目的焦點!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