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簡介帝旺星
 

民主盛行的現今,存在君主體制的國家已寥寥無幾,即使尚有這樣的體制存在,也沒有真正的實權,僅象徵國家過去的傳統及威權,而真正推動國家政令的則是政院的首相;王室雖然早就沒有行政實權,然而君王的作為仍代表了整個國家,因為他仍是至高無上的帝王!關於"帝"這個字的意思,天子、君主為"帝",宇宙的主宰也是"帝",其他尊貴的神祇也泛指為"帝"。另如紫微星群中也有顆星星名叫「帝旺」,帝的意思已經知道了,至於"旺"則意指興盛、炙熱、猛烈,而這顆「帝旺星」是否有著和帝王一樣的尊貴?並且散發著溫暖人心的炙熱呢?其星性與星情又是如何。且看下文說分明。

1.天文

   查閱天文史料,沒有一顆名為「帝旺」的星星,不過卻有「帝星」、「帝座」「帝席」等星名,而這些有關"帝"的星曜,其象徵意涵大多吉利且富貴,依此列推,本週的主角「帝旺」應該也是顆富貴之星。至於「帝旺星」,由於和前幾個禮拜的星曜一樣是由五行之氣所凝聚而成,所以也是"五行長生十二星"的其中之一,當然也就別奢望在銀河中能見到它的身影囉!

2.神話

   沒有形狀、無色也無味的「帝旺星」,不只史料不見,就連神怪小說也找不到它的行蹤,使得原本就秘密的它,更增添了玄機之處;不過,若將「帝旺」拆成三個字來解讀,則能發現它隱含的玄機就在此處:"帝""王""日"。若將此三個字加以重新組合,會產生六種全然不同的結果,除了"帝王""王帝"意思相通外,其中"王日"別有意思可說。眾所週知,農民曆中有所謂的二十四節氣,不過,立春、春分、立夏、夏至、立秋、秋分、立冬、冬至這八個節氣卻還有別的名稱,這八天合稱為「八王日」,根據佛教經典,此八天為"天地陰陽交代日",意即諸神佛於此八天下凡巡視天下,視察人們有無善意行為,以作為論罪斷福時評定的依據。…這樣的說法,僅供參考,畢竟現在是文明社會,凡事都需要以科學為依歸,方能令人信服!

3.紫微斗數

   一般論紫微斗數者,大多形容帝旺星為:「帝旺星,主旺壯、旺財,亦主貴吉,入諸宮皆吉;最喜入命、身、財、官、福等宮。運限逢之,主謀劃稱心,又主利祿進財、添丁增女等吉慶事;老運則不喜逢之。」旺壯又旺財的帝旺星,象徵人生正處於巔峰時期,因此若入命身宮,可使人的運氣旺盛且身體強壯,假使大運、流年遇到它,氣勢更如破竹直達頂峰;惟獨晚年不宜逢,因為到處奔波,對年長者而言,體力實在是吃不消。另外,「帝旺」更深一層的引申意為:身心全然成熟,猶如帝王權位之旺,卻也隱喻著衰退的時機即將到來。

 

一世帝王,坐擁江山;半生喧擾,繁華可全?身在帝王家,享盡了人們所羨慕的財富與威權;生做帝王命,其權位在眾人之上,卻也擔心如日中天後沒人可打理自己擁有過的一切,所以,儘管人人都稱羨,帝王自己卻憂愁滿懷呀!「帝旺星」就蘊涵了這樣的喜與悲,此外,它還有下列的優缺點。

優點:個性正直而不畏強權,獨立性強能自創事業,有志氣、不願屈居人後,不懼艱辛能逆中取勝!

缺點:頑固自傲使人緣欠佳,一意孤行而曲高和寡,爭強好勝又喜投機冒險致使成功只曇花一現。

俄羅斯方塊…這個遊戲在好幾年以前曾經非常流行,因為它的玩法相當簡當,只要透過操縱桿把銀幕中的方塊變化成合於下面的方塊並消去就能得分,而隨著高度愈高、速度愈快,其難度也愈高…這便是此遊戲的高潮所在;但只要它的高度快頂到了端點,就象徵著遊戲即將結束。「帝旺星」的高潮迭起就像這款遊戲,所以只要掌握箇中要訣與竅門,就能盡享「帝旺星」的旺與財喔!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