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八字與陽宅的呼應 6
 
fiogf49gjkf0d

男、女命的八字 原來還藏有這樣的玄機啊!就在兩人討論、研究了老半天之後,突然異口同聲地出現了這樣的一句話:「咦…還有其他的說法嗎?」就在兩人互相凝視、對望了好些 時候之後,突然間傳來了這樣的聲音:「當然有啊!」這突如其來的回答,嚇了他倆好大一跳。…原來,這聲音是從樓下做生意的店家所傳來的…。

不過,到底有沒 有其他的說法呢?這就要透過長時間的統計與分析,現就將其統計結果與您分享如下。

堪輿學說

根據統計、比 對、交叉分析後,得到了八字命盤的男、女命有所同、也有所不同的結論:同的是八字基本配對模式,不同的是大運年所獲得的分數。

大運分數…之前 有稍微地透露一點,不曉得您還沒有印象!不過,這不是重點,因為重點在於大運分數是怎麼來的。

大運分數到底如 何統計出來呢?辦法可以說很簡單,也可以說很複雜,因為其以八字四柱、大運、流年、分段式大運、跳躍式大運、大運歲數為分析對象,並運用易經、河圖、洛書 等學理交叉分析200年168萬固定盤中的5萬多命盤,綜合比對後便得到了「並排分數」、「合分融合」這兩個命卦計分。

「並排分數」與 「合分融合」分數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呢?就是結合上述各種觀點,加上不同的切入角度,因此獲得了截然的兩種結果,其作用乃在比對過去、現在、未來種種命盤的 特性,藉以提高參考價值。舉例來說,今年(西元2010年)9月7日早上9點出生的男、女生,其基本八字盤都一樣,但匯入易卦系統後所得到的大運分數就會 不一樣,其中一個就是「並排分數」。表列如下:

上列二表就是 男、女大運的並排分數,為何會有這樣的差異性呢?就在於大運起算的方式不同,再加上易經、河圖、洛書…等概念,於是便形成了這樣的結果。據此,也就可以掌 握、推敲出哪幾個年度要好好把握,才能以最少的力氣與投資,獲得最大的報酬與成果;當然,亦能提示我們哪幾個年度需要事先綢繆,方能趨吉避凶!此外,也可 以依據這樣的結果來作為陽宅擇日的參考指南喔!至於,「合分融合」分數又是如何呢?礙於篇幅有限,敬請期待下一回合更深一層的討論。

以上,就是此次 與您分享的陽宅風水觀,期盼藉由這博大精深的古今智慧能幫助您事事順心且居家和樂!

PS.  上列說法乃統合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閱讀,才能跳脫既定的窠臼並自創新局,且使這樣的智慧成為自己修身養性的最佳工具哦!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