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奇妙的「單耳房」
 

今天…王老先生 心情特別愉快,因為,他又要去接小孫女下課囉!到了目的地之後,正巧遇見幼稚園一邊的屋子有位地理師拿著羅盤和一旁貌似屋主的人正在侃侃而談,而好奇的王 老先生於是拉長了耳朵,聽見:「這樣子的格局,恰好形成了所謂的『單耳房』,對住在裡面的人不是很好喔!」

「單耳房」…第 一次聽見這個詞彙的王老先生有些興奮莫名,正當他的情緒處在高漲的階段時,似乎有人正在拍著他的大腿,反而讓他嚇了一跳,原來,小孫女已經下課哩!一回到 家,王老先生便馬不停蹄地又衝去了圖書館,想要一探這個新詞彙的意義。

「單耳房」指的 是什麼呢?其相關說法與您分享如下。(PS.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堪輿學說

看了那麼多的玄 空房煞介紹後,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到:玄空房煞,其實就是以形為論,並參合自然界生物的形象而以之為名,而這次要與各位朋友分享的「單耳房」也是如此喔!

何謂「單耳 房」?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楊公來路玄空煙火活法》記載:「假如舊宅又連堂房,後東山頭又蓋小間,主損小口、自縊、患目生瘡、破財、田蠶不遂,陰人產 難,更主腰、腳、腿生腫毒,不利。」(原文書影如下)

 

換句話說,就是 在格局方正的房子之外又多蓋了一間小屋子,使得整體格局就好像多了一隻耳朵一般,而這樣的「單耳房」對人的影響,由上引古述可知:並不是很理想哦!(圖示 如下)

 

不過要形成這樣 的「單耳房」還有個前提:必須是多出來的小屋比原來房屋的結構還要低才算;假使兩間屋子的高度一樣,那麼就不用擔心會被「單耳房」的無形影響給煞到唷!

以上就是此次提 出與您分享的陽宅風水觀,期盼藉由這豐富、亙古而今的智慧能幫助您在各方面都順利且家和萬事興。

PS.  上列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閱讀,才能跳脫古人的窠臼並自創新局,且使這樣的智慧成為自己修身養性的最佳工具哦!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