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宅運週期 1
 
fiogf49gjkf0d

王老先生的陽宅 之旅…從來都沒有間斷過,而這次又有什新鮮的事情等著他呢?話說,有一次他又去小兒子家住上了幾天,記得上次聽人家說,馬路的動線會影響宅運的長短,而這 次因為已經施工完竣,所以他就去參觀、順便學習一些相關知能。

剛好,上次引見的高人也有出席,然而這次他是進去看其中的一間房子,只見他 看了看又問了問,最後說:「再十二、三年,這間房子需要大大地整修一番,方能旺人。」

王老先生此時心裡想著:「顯然…這又是另一套說詞 了。」(PS.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一間房子的運程,到底是怎麼計算的呢?又有哪些說法?其相關學理與您分享如下。

 堪輿學說

在之前曾經提 及:宅運乃依三元年計算,所以,二十年一小修、六十年一大修,…然而這樣的論點,其實籠統、範圍也過大,而且易有盲點出現。

除了以三元年 來看宅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說法呢?依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陽宅神搜經心傳秘法》記載:「大運,乾坤四十年,坎巽三十五年,震離廿三年,艮兌十八年。 假令水山為根而居,三塔屬木為身,總十八間為稍、為子孫。」(原文書影如下)


上舉的宅運基 數,其實是依八宅坐向配合五行生剋之理所推演出來的結果,而乾坤有四十年、坎巽有三十五年、震離為廿三年、艮兌的宅運則為十八年,所以,若要判斷何時為整 修房屋的最好時機,除了能以三元大運作為參考外,這則不一樣的說法亦能作為依據喔!

至於,何者較為適切…這可要憑個人歡喜,假若您覺得三 元運適當,就每二十年來個小裝潢;假使八宅的說法較能讓你信服,以上提示的四個年份就勢必要好好留意;當然若要取中間值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反正也沒人說 不可以,總之,平時多做好事、時刻心懷善意,積善之家定能納福來,就算宅運的裝修未依規定,也就無妨囉!

以上,就是此次與您分享的陽宅風 水觀,期盼藉由這博大精深的古今智慧能幫助您事事順心且居家和樂!

PS1. 上列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閱讀,才能跳脫古人的窠臼並自創新局,且使這樣的智慧成為自己修身養性的最佳工具哦!
PS2. 富廬命理蓬目前的研究取向為「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以命理公式統計分析五萬多命盤」,最後將得出的結果再與八字、陽宅、擇日…相互配合,藉以得到 最貼切及全方面的論點!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