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大遊年歌」名詞專論 (下)
 
fiogf49gjkf0d

「大遊年歌」的名詞,除了伏位、生氣、天醫、遊年…這四個象徵吉利的位置外,還有四個象徵凶煞的位置,在聽過廣播的介紹後,王老先生也稍微地有點概念了,所以,同樣的這個時間,王老又守在收音機的旁邊,期待著這次空中相會的內容。

不過,才聽了幾分鐘,王老便怯步了,而且還倒吸好幾口氣,心裡不斷嘀咕著:「影響實在是太大了…」(PS.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八宅中的四個凶煞位,究竟會給人帶來怎樣的影響呢?再繼續看下去之前,煩請先做好心理建設,因為實在很負面、很灰色,儘管如此,還是得將相關說法與您分享如下。

堪輿學說

四個吉位若常裝修,其正面能量的獲得經由上一篇文章的介紹,相信各位朋友應該已經不陌生了,但另四個代表不好、凶煞的位置又會帶給家宅怎樣的影響呢!?


現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安居金鏡》之記載整理如下表:

 

光看這四個位置的敘述,就讓人不寒而慄…不過也沒有這麼嚴重,因為古人提示了不少如何迴避的方法,諸如:在這些不好的位置上不能安床、當房間、安神位…等。

事實上,這四個凶位以及上篇所指的四個較好的位置,只附掛在八宅學說之下,所提供給我們的是房屋配置的一個概念,因此不見得人人都適用…假若您還是不放心,那就請多做些好事,因為「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喔!

以上,就是此次與您分享的陽宅風水觀,期盼藉由這博大精深的古今智慧能幫助您事事順心且居家和樂!

PS1. 上列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閱讀,才能跳脫古人的窠臼並自創新局,且使這樣的智慧成為自己修身養性的最佳工具哦!
PS2. 富廬命理蓬目前的研究取向為「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以命理公式統計分析五萬多命盤」,最後將得出的結果再與八字、陽宅、擇日…相互配合,藉以得到最貼切及全方面的論點!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