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另一種九星說 5•直星
 
fiogf49gjkf0d

原來「煞貢」並不是真的很煞…這樣的結果,總算讓王老先生露出了開懷的笑容,因此也讓他對接下來的幾顆星星又重拾了一股期望,所以,今兒個一早就下樓來買報紙了。

接下來的介紹會是什麼呢?讓王老好不期待啊!為了找那篇報導出來,讓王老兩手幾乎都沾滿了油墨才看見那版面不大的標題,而這次所要介紹的就是「直星」。(PS.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直星」是顆怎樣的星星呢?會是顆『直來直往』的星曜嗎?其相關說法與您分享如下。

堪輿學說

直,是與彎曲相對的一個概念,當它作為星星的名字時…會如它的名一樣:正直、不曲嗎?而夜空中,又哪一顆星星會是「直星」呢!?

其實沒有一顆星星的名稱為「直星」,因為它是有道教以來才出現的星辰名稱,類似紫微斗術中的一些虛擬星,其作用只是用來推算時間、順序,就好比是月亮和太陽的角色,但星曜總會被賦與一些特殊意義與象徵,而直星又有什麼特殊的意思哩?

根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楊救貧先師宅寶經》所述:「如得此星者,名曰『金櫃符入宅』。值此星者,凡于造作、上官、赴任、嫁娶、開張、修造陰宅,不出三年內有大吉慶。有官者,高遷;無官者,百事稱心,牛馬生旺。主百口食或七十二人富貴榮華。主當年招橫財,若遇金神七煞,凶,半年內,三、七日或五月內,主失脫、遭官事。」(原文書影如下)

 

由上述可知,「直星」所代表的即「金櫃符入宅」,什麼是「金櫃符」呢?就是象徵財庫的箱子降臨之意,所以不只有助於正財運的發展,對偏財運也有相當的影響,不過就怕半路殺出『金神七煞』這個程咬金來攪局,不然可就是顆旺財又旺福的吉星唷!

當然,若居家擇日能挑到「直星」坐陣的那些日子,自然有相當的助益,不過,除了這些無形力量的幫助之外,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其實還是自己的作為,假若平時能多為他人著想、體諒別人的立場,那麼便可和氣生財,之後再加上「直星」的幫助…不就能利上加利嗎?如此一來,又和樂而不為呢!

以上,就是此次與您分享的陽宅風水觀,期盼藉由這博大精深的古今智慧能幫助您事事順心且居家和樂!

PS1. 上列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閱讀,才能跳脫古人的窠臼並自創新局,且使這樣的智慧成為自己修身養性的最佳工具哦!
PS2. 富廬命理蓬目前的研究取向為「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以命理公式統計分析五萬多命盤」,最後將得出的結果再與八字、陽宅、擇日…相互配合,藉以得到最貼切及全方面的論點!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