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什麼!我家附近有凶宅 Part2
 
fiogf49gjkf0d

回到溫暖的家之後,王老先生依然興奮,雖然在回程聽見了令人傷心的消息,但內心仍舊澎湃。為了和新鄰居的關係再更熱絡,王老沿途可準備了不少土產當作伴手禮,於是就從樓上開始送起…一直到二樓,這時他的腳步停了下來,因為一條警戒線要掉不掉地就在門縫邊飄呀飄的。

顯然…在王老先生出遊的這段時間發生了不得了的事情,怕驚擾到人家,只好繞過二樓,直接來到一樓。

剛好一群人在談論他不在的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王老先生湊過耳朵去聽了一會兒,原來…二樓的屋主沒有在這兒住,而是隔了很多房間出租給通勤的單身族,上個禮拜,其中一間的房門一直關著、又傳來陣陣噁心的味道,其他住戶通知房東過來看,這才發現這個房客…“想不開”啊!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中間還有人說道:從前那樣的隔間都沒有出現問題,怎麼這次改了半年多就出事…一定有問題。

究竟是怎樣的隔間形成這樣強大的磁場,造成居住在裡面的人感到極大的壓力…最後走極端呢?其相關理論,與您分享如下。

堪輿學說

有些人相當敏感,只要房子的格局有些怪,就會全身不對勁,想要趕快離開,當然不會想到住在裡頭;不過,大部分的人感覺通常不會那麼敏銳,只要是交通便利、生活機能還方便的房子,就會考慮住下來,所以不會過於在意室內的格局。

然而一間房子的內部隔間其實是會影響人的情緒,也會對住宅的運勢投下未知的震撼,甚至影響住在此處的人的運途。

怎樣的隔間對人形成什麼樣的影響,古人有一套看法,其中的一種格局就是象徵住在裡面的人容易「想不開」。此格局即《續修四庫全書•子部•陽宅神搜經心傳秘法》所謂的「自縊房」,其謂:「見人家屋內如笑天獅子者,主自縊而亡。左右并後面牆尖斜者,亦主自縊也。」(如左下圖)

  

所以說,如果你家的隔間正好像隻張著大嘴巴的獅子,或是房子的外牆有一面特別斜又特別尖(尤其是左右兩面和後面),這樣的風水格局,將讓住在裡面的人身心緊張、經常感到莫名的壓力。至於“笑天獅”長什麼樣子?右上圖供您參考,再比較一下這張獅子臉和左上圖左邊的那張隔間圖…是不是很相像呢?經過這麼一對照,想必你就知道為何古人會說這樣的房子不優了。

你家是這樣的格局嗎?或是有面牆特別尖斜,依據古人的看法,可能要趁早改變囉!當然,室內的格局有辦法重來,但是房子的外牆顯然就屬不太可能的任務,不過,別忘了之前提過的一些改善風水的小道具喔!

以上就是此次和您分享的風水理論,至於房屋隔間還有哪些學問?往後再提出來與您一同分享,期盼藉由改善風水,讓您的生活更加美滿與幸福!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