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我家交通真便捷 Part1!
 
fiogf49gjkf0d

這個週末,王老先生的家好不熱鬧,因為小兒子要來住個一兩晚。雖然彼此住得不算太遠,但是已經不像幾十年前那樣天天都見得到面且溺在一塊,正好趁著這個禮拜來個Men’s Talk。

到底他們說了什麼…這可不是本文的重點,不過有一個話題,就契合了我們要的主題。

話說,王老先生 如果要出門都得從巷子底走出來,才能到達最近的一個公車站,而小兒子家就不用了,因為走出去、向左拐個彎就到了,但最近就沒有那麼方便,因為拐角處的那棟 樓正在全面翻修,說是有“高人”指點過,而且還直斷那棟樓的運勢快要告一段落,最好重新翻修才能讓「木氣」不滅、重燃生機!

究竟是怎樣的格局、形成怎樣的磁場,需要重新翻修呢?其相關說法,與您分享如下。

堪輿學說

走在路上,有些轉角旁的大樓都被巨型廣告看板給遮住了一大半的樓、窗,看似一般住宅,卻又黑壓壓的一片、看不到任何的燈光與人影,說是商業大樓的辦公室,但從一樓的樓層介紹又看不見有什麼公司在裡頭經營。

這樣的房子,曾幾何時也風光過,但為何會走下坡?或許就誠如陽宅風水所言的和運勢衰退有關吧!

為何一間房子的運勢會衰退,那可是「玄之又玄」,倘若根據古人的說法,有說是五行的關係,也有說是元運的緣故,更有依房子的形氣做判斷…可謂眾家看法、各有所長啊!在此所提供給您的學理乃形氣方面的看法,其相關重點摘錄如下。

馬路從家門過,就交通來說其實相當便捷,不過它的方向卻會影響一間房子的運勢,根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安居金鏡》記載:「坎兌兩邊道路橫定,主先吉後凶,人口資財初一勝,不過十年一時空。」(如下圖所示)

 

上面文句主要在闡明:如果有一間房子旁邊正好有道路經過,而且這條路的方向是由北方彎過西方,或者由西方轉向北方,那麼這間房子的宅運,初期還不錯,尤以財運表現出色;不過,它的保值期卻差不多只有十年左右

打從你家門前過的道路是從哪個方向過來呢?趕快拿個指南針量一量,是不是北往西或西往北的方向?如果是的話,快則十年、慢則二十年就要全面大整修,否則就要利用些風水小法寶來改善既定的宅運。以上說法僅供您參考,企盼藉由改善風水,能讓您的事業與人生加倍順遂哦!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