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我家交通真便捷 Part2!
 
fiogf49gjkf0d

這天閒來無事,王老先生要充當半天的保母,祖孫倆除了去公園閒晃外,似乎也沒啥事,所以就帶著小孫女去逛街、買玩具,走在商店街的騎樓邊、看著琳瑯滿目的眾多商品,到底買什麼好呢?正想得出神的時候,小孫女喊了他一聲…原來到了該吃午餐的時間。

王老先生記得很久以前,曾經和朋友一起在這附近的小店吃過東西,記憶深處好像是在路邊,為了找尋以前吃過的味道,就沿著路邊走到了底,看一看招牌還在,不過門口卻貼著“出租”兩個大字。

王老心想:怎麼 會這樣呢?…也許是逗留得太久了,有人就前來詢問是不是對這店面有興趣,兩人哈拉了一段時間後,也解開王老先生剛才心裡的疑惑;原來,這間小店的生意一直 不錯,不過,自從這家的孩子出了些狀況後,就好像連鎖反應一樣,沒有多久店就收起來了。但是這位看似房東的人士,一直和王老先生強調,這裡的位置很好…一 定賺!

既然一定賺的位置,想必做什麼都合適,不過陽宅風水卻別有一番見地,其相關說法,與您分享如下。

堪輿學說

翻開報紙隨附的租屋小廣告,除了一般公寓、住家的出租訊息,其實還有一個版面寫著「黃金店面」出租。至於什麼路段、適合什麼生意,那可又是另一番學問了;不過,可以確定一間不錯的店面,通常前面都有道路和騎樓。

店家前面的道路其實就和「門前有小河」一樣,如果說門前的那條河是帶來財富的「玉帶水」,那麼門前的那條路,就是帶來財富的康莊大道。不過,如果路是在左邊的話又如何呢?根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安居金鏡》所述:「此地只因道左邊,久住先富後平安,貴重之人終迪吉,若逢賤者離家園。」(如下圖所示。)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有些房子雖然先天的格局失調,但是居住在裡面的人如果先天命格就不錯,兩者就能相輔相成,就如上舉文句所言:如果一間房子的左邊有道路經過,那麼居住於此的人前幾年運途會很不錯,但卻會慢慢走下坡。

不過,如果本來命格就旺的人住在此處,那麼積分就會往上攀升,就算房子的格局是「先吉後凶」,也不會受到絲毫影響,相反的,則是被宅運牽著走,最後只能換個環境了!

你家的左邊剛好有道路經過嗎?依古人所言是屬於「先吉後凶」的格局,不過如果你的命格不錯,那麼就能反過來掌控環境;但如果不是太理想的命格,顯然要想辦法改善囉!

例如,把門改個方向,讓原來左邊的路變成在前面。假使不清楚自己的命格到底如何,那就多做善事…因為「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這就是此次提出供您參考的風水觀,期盼藉著古往今來的智識寶藏,能讓您的生活更加富足哦!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