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街道元運 3
 


看來…路還真的有“運氣”在流轉,王老先生最近突然有了這一層領悟,為什麼呢?除了記載在書本裡頭的說法令他有所想法外,最近在路上閒逛的時候更讓他有著這樣的疑惑:同一條街上的店家,總是一端人潮較多,另一端似乎就沒有同樣的熱絡;可是過了一陣子之後,兩邊的景況卻互換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說是交通的問題…未免有些牽強,因為明明就是在同一條路上呀!想來真的有某種不明的因素左右了“人氣”的動向…王老在內心做出了如上的結論。 (PS.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俗話說得好:「風水輪流轉」。若從物理現象來看,風的產生其實是高、低氣壓的擠壓作用所出現,水的流動則是由於地勢高低不同所造成的情狀,說是風水在流動,不如說是環境的氣場在變化…街道元運究竟怎麼輪?其相關論述與您分享如下。

 

堪輿學說

出了住家大門,如果剛好右手邊有“曲路”,其「元運」的流轉,在前篇已介紹過,但如果“曲路”是在左手邊的話…又是怎樣的情形呢?同樣也是運用「八宅」相配「三元」來作論述喔!

門前的曲路如果從左而來,其元運的流轉同樣可見於 清•魏青江《宅譜指要》,其〈門前曲路從左來,向橫街立宅各局〉一節謂:「坎宅巽氣,以巽方曲路收來氣入坎宅,中元吉;離宅乾氣……。」(原文書影如下)

家門前如果剛好左前方有曲路的話,就可依照文獻所載來判斷,同樣為您整理如下表。

由上表來看,今年(西元2011年)倘若在住家的門前剛好有這麼一條自左前方而來的曲路,然後坐山方向又不巧就是兌、巽、艮…那麼這樣的曲路將會將無形的好運送往你家唷!

以上,就是此次與您分享的陽宅風水觀,期盼藉由這博大精深的古今智慧能幫助您事事順心且居家和樂,當然,更重要的是要有樂觀的態度,才能讓人生充滿無限感動與奇蹟喔!

 

PS1. 上列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閱讀,才能跳脫古人的窠臼並自創新局,且使這樣的智慧成為自己修身養性的最佳工具哦!

PS2. 富廬命理蓬目前的研究取向為「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並且配合六壬金口,以命理公式統計分析五萬多命盤」,最後將得出的結果再與八字、陽宅、擇日…相互配合,藉以得到最貼切及全方面的論點!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