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依門形論禍福•18
 
fiogf49gjkf0d

 

王老先生最近又回鄉一趟,因為有些令人回味的物品總是能一點一滴勾起他溫馨的回憶…鄉下地方除了綠油油的田地,還會有什麼呢?其實是一些沾滿斑斑汗水的器具以及機械,這些工具平常在都市可是完全沒有機會看到,而且在這些器械上都貼了個“正字標記”,如果沒有走過那個年代,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有這張標籤。

遙想的這會兒,王老的耳朵並沒有閒著,聽著廣播話古論今,其中也提到了門最好也要有“正字標章”才好,否則會影響一家大小。聽見這樣的論調,讓王老趕緊起來檢查老家的門是不是“很正”…。(PS.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很久之前提到過「門壁不端正」的概念,而這次和各位朋友分享的觀點也相類似,但是構成因素卻不一樣,其說法摘錄如下。

 

堪輿學說

「門壁不端正」是上次和各位朋友分享的概念,那時的介紹是說應該和門框傾斜較有關係,而這次要分享的觀點也和門的不端正有關,不過,卻和門前的路較有關聯。這是怎樣的說法呢?

依據 清•魏青江《宅譜邇言》所述:「門路不端正,欹斜多疾病。廳門柱對堂,心痛乏衣糧。」(原文書影如下)

「門路不端正」…該如何理解呢?其實門、路不可能歪斜,因此最主要的梗概應該是指“路不正”,也就是路不平整,換句話說,回家的那條路充滿了隱藏的危機,一般而言,公寓大樓不可能出現門口路面不平的狀況,不過人為的因素卻可能造成類似效果,例如,堆滿了雜物、鞋子的樓梯間,基本上都會對安全造成一定程度的威脅,而這樣的觀點在很久以前就曾經與各位朋友分享過囉!

除了「門路不端正」的說法,文獻另外提及了客廳的棟柱不宜對著門…也許是玄關的門,也可能是房間的門,倘若家宅恰好有這樣的格局,其引發的影響是健康方面以及財運方面。

看到此…相信各位朋友大概也知道該如何預防上述不良的風水影響,不過,最主要的關鍵還是在於平時的所作所為唷!以上,就是此次與您分享的陽宅風水觀,期盼藉由這博大精深的古今智慧能幫助您事事順心且居家和樂,當然,更重要的是要有樂觀的態度,才能讓人生充滿無限感動與奇蹟喔!

 

PS1. 上列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閱讀,才能跳脫古人的窠臼並自創新局,且使這樣的智慧成為自己修身養性的最佳工具哦!

PS2. 富廬命理蓬目前的研究取向為「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並且配合六壬金口,以命理公式統計分析五萬多命盤」,最後將得出的結果再與八字、陽宅、擇日…相互配合,藉以得到最貼切及全方面的論點!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