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 投資失利的房子!
 
fiogf49gjkf0d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王老先生也習慣一大早就起床,不過…早起的他必須自己徒步去買早餐。這天,他和往常一樣,一早就出門了,但是一間公寓傳來了清楚的腳步聲和裡面的人趕著上班的嘈雜聲,吸引了他的注意。

他停下腳步,從 這間公寓的下方望上看去,其中一間的陽台非常得“與眾不同”,不像一般所看到的是用牆壁圍住,而是非常透光的材質…讓外面的人可以輕易地就窺見裡頭的人的 一舉一動,不過,我們的王老先生可不是什麼偷窺狂喔!因為打從鄉下來的他,從來都沒有看過這樣特殊的“景色”,今天他還是第一次大開眼界呢!

正當王老看得出神的時候,有個人叫了他一聲,操著台語口音問道:「這口子是不是也欠你錢?」王老先生只好含糊其詞帶過,繼續他快樂的早餐時光。

投資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有靠房屋買賣來增資的方式,然而一定有些人遇過這樣的問題:砸了百萬的裝潢費,打造成夢想中度假村的樣子,卻一直轉手不出去,而且其他的投資也像被詛咒般下跌不少。…其實這種種骨牌效應,都和陽宅風水大有關係喔!其相關說法,與您分享如下。


 

堪輿學說

在此之前,曾和您介紹過一種名為「赤腳房」的格局,而此次要為您介紹的格局與之相似,且古人稱其為「枯骨房」。

什麼是「枯骨房」呢?根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楊公來路玄空煙火活法》記載:「假如新房二三年壘起,牆壁不掩蓋,被雨水浸、淋漓崩塌,人口卻解(ㄒㄧㄝˋ)、在家人寄,以致財物耗散,子孫夭喪、生病不利。」(原文書影如下。)

 

「枯骨房」到底是怎樣的格局呢?由上文可以得知:一間兩三年的新房子,如果沒有牆壁遮蔽,雨水就容易潑灑進家中,久而久之,將對人造成影響,有形的是對健康造成損害、無形的則是家中財貨點滴流失,甚至不宜從事投資。

既 然是新房子,怎麼可能會「牆壁不掩蓋」呢?這當然不是指沒有牆壁,而是和陽臺、窗檯的設計有關。有些人為了美觀,將陽臺設計得別有異國風情,不再是冰冷的 水泥磚牆,而是恬靜的田園風格;甚至,有些窗檯特別地突出,而沒有再加裝鐵窗和雨棚。…這些設計元素,其實別具匠心,不過和古人的看法卻大相逕庭,甚至認 為是導致「財物耗散」、不利投資的格局。

至於,如何在風水理論和設計概念兩者間取得平衡,這其實是個相當複雜的問題,只能盡量避免,方能達成既符合風水理論、也能兼具美感的絕佳設計喔!這就是此次提出與您分享的風水觀,企盼藉著陽宅風水各種理論,能助您事事更加順利哦!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