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金店面
 
fiogf49gjkf0d

      

   風水停看聽──金店面

 

走在路上,滿滿的都是店舖…街上往來的人群,讓王老先生有些莫名的興奮,然而拐了個彎之後,景象卻南轅北轍,彷彿來到了另一個地方,雖然如此,但還是有幾間相當具有特色的小店林立其中,而且王老還很喜歡這樣的店舖,不過就是人潮少了一些…。

 

會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現象呢?”王老邊走邊思考著,終於他想到了一些可能的原因,或許是方向不對吧!(PS.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以通常的情況來說,有人潮的地方就會帶來錢潮,因此就有所謂的「黃金地段」,如果以陽宅堪輿學的角度來判斷,會是怎樣的原因形成功所謂的「金店面」呢?其相關說法與您分享如下。

 

 

堪輿學說

 

街道本身有元氣,而且這股氣會隨著元運年變動流轉的方位,倘若剛好在元氣流轉的路口開店、做生意,想必應該會創下不錯的營業成績,或者有「玉帶水」在門前的店家也能出頭天…其實,除了這些常見的說法外,陽宅堪輿學也有「市廛舖店」的專論呢!

 

市廛舖店和住家的地理條件其實在本質上有相當顯著的不同,基本上,家宅的運勢只要能庇祐一家人的安康就是好的地理格局,不過,營業用的店舖重點還是應該放在“財運”上,當然安全性高的條件也要納入考量,怎樣的環境對商家才好呢?根據 清•魏青江《宅譜邇言》所述:「高山興集,宜脈幹總處,要簑衣水,八面流去;平地作鎮,宜脈頭迴處,要反跳水,斜折飛去。」、「店房宜右首,緊觀堂水氣聚;當面水來,左臂收?,發萬金甚易;右首昂昂水又潮,財源滔滔不止。」、「庫櫃安生旺方,或迎水或迎路,坐空朝滿吉。」(原文書影如下)

 

                                                      

怎樣的店舖較好、較旺?根據文獻,可以知道若是高山興集的地方,最理想的設店地點,當在水脈匯集之處;如果是平地,則是在水脈迴流的地方;此外,店舖最好靠右端,因為這裡正是『堂水氣聚』之處;如果是靠左臂,其實也不差,只要有路經過,同樣也能帶來錢潮喔!店舖本身的地理位置固然重要,但是倉庫的位置也不能馬虎,最好是在生、旺方,如此也能為店舖帶來滿滿的人氣與財富哦!

 

如果把『右首』、『左臂』的概念仔細觀察,其實可以發現就是「三角窗」的所在,當然,好的地點就已經贏在第一步了,再來要考慮的就是販賣的商品是不是迎合大眾喜好,倘若以上種種條件都不缺乏,優良的“服務態度”就是追擊致勝的關鍵所在囉!

 

以上,就是此次與您分享的陽宅風水觀,期盼藉由這博大精深的古今智慧能幫助您事事順心且居家和樂,當然,更重要的是要有樂觀的態度,才能讓人生充滿無限感動與奇蹟喔!

 

 

PS1. 上列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閱讀,才能跳脫古人的窠臼並自創新局,且使這樣的智慧成為自己修身養性的最佳工具哦!

 

PS2. 富廬命理蓬目前的研究取向為「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並且配合六壬金口、奇遁,以命理公式統計分析五萬多命盤」,最後將得出的結果再與八字、陽宅、擇日…相互配合,藉以得到最貼切及全方面的論點!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