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十字路口四樣情之2
 
fiogf49gjkf0d

今天,我們的主角──王老先生又和小孫女一起出門逛大街了,祖孫倆走呀走的,就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剛好又是紅燈,所以兩個人就停下來等。

好動的小孫女…一停下來就東張西望,轉過頭就看見一間賣吃的店家在後面,嘴饞的她就撒了撒嬌,王老先生也就只好乖乖投降啦!祖孫倆一靠近那家店後才發現裡頭“門可羅雀”,小孫女聳了聳肩、歪著頭,王老發現孫女那遲疑的動作後,直接就走進了店裡頭。

店裡的裝潢相當新穎,而且很乾淨…也許是太久沒有客人進來,店主一見王老進門光顧就開始念起了生意經,原來這家店重新裝潢再出發,不過一直沒有以前得好,甚至還有人告訴他可能是改了門的關係…。

看到這…不消多說,您可能也和王老先生一樣,已經猜到了一半。沒錯!萬般所由起,一切皆風水!然而究竟是什麼原因,改變了環境的磁場、造成這樣的格局呢?其相關學說與您分享如下!

上列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切勿因過度聯想,而影響到自己的作息哦!

 


堪輿學說

在這系列的第一回合為您介紹了十字路口的其中一角,在這一回合要為您介紹另一邊的另一個交角。

依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重校正地理新書》記載:「凡二宅西北有交道,主子孫狂亂、貧乏。」(圖示如下。)
     (圖片來源:《重校正地理新書》卷四。)

古時候所留下的這條公式主要在表明:一間房子如果西北方有交叉的道路,那麼住在此處的小孩兒容易受到驚嚇,另外也象徵守成不易。

剛好有這樣的交叉口就在住家旁邊嗎?先不要自己嚇自己,因為這樣的交叉口要在西北邊才會對人發生影響,不過如果不小心就在西北邊有這樣的交叉口,也不要手足無措,因為“門向”才是決定一切的關鍵所在。

假若“門向”正好對著交叉口,也不要太緊張,因為最簡便的方法就是擺放屏風來改變動線。另外,更簡易也最實惠的方法就是天天做善事、時時懷善意,那麼一來,儘管外在環境有多麼險厄,對你造成的影響也將是最小的喔!

以上就是此次和您分享的陽宅風水觀,企盼藉著這古往今來、先賢的智慧,幫助你在各方各面都能順利非凡!

PS. 以上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看待,方能不被所囿哦!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