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逐月修灶吉日•十二之2
 
fiogf49gjkf0d

學習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王老先生重新回去體驗學生生活後,更確定了這樣的心情…正巧小孫女中午放學後直接來找他,而他也無聊地一直和孫女分享當學生的喜悅!

王老問:「學校好玩嗎?」孫女回:「好玩…嗯…因為有很多朋友。爺爺覺得學校好玩嗎?」「好玩,可以學到東西唷!」…就在祖孫倆一搭一唱歡樂談天中,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看著時間差不多,王老就把孫女送回媳婦那,抱著喜悅的心情前去教室了。

第二堂課,要學些什麼呢?王老先生開始幻想著…就在天馬行空的幻想當中,老師就進來了。前幾分鐘先順了順上回講的東西,然後就在黑板上寫著:「二月能安灶的日子有…」

究竟農曆二月能安灶的日子有哪些呢?整理如下,供您參考!對了,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堪輿學說

在上一個單元,已經為您介紹了天干、地支的組合原則,而這六十個組合過後的天干和地支,一般人都稱為六十干支。此六十干支,整理如下表:

  

這六十干支的運用範圍相當廣,舉凡記年、記月、記日、記時都會用到這些干支,除此之外,未來某一天要和您介紹的宅運,也會應用到干支的概念,所以這六十干支…很重要喔!

至於怎用干支來記年、月、日、時呢?下個回合再為您揭曉謎底。底下就進入到本單元的主題,究竟二月能修灶、安灶的日子有哪些呢?根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楊就貧先師宅寶經》所述:「二月乙丑、癸丑、乙亥、辛亥、辛未、癸未、乙未、己未。」 (原文書影如下)


 
同樣的,農民曆上就能看見每天的干支為何,而當你對照過後,就會發現雖然二月的吉日看起來不少,但是二月還是只有幾天是吉日,這全是因為二月總共才有廿九天喔!

以上就是提出供您參考的和陽宅風水相關的擇日理論,期盼藉由這亙古自今的學問,能幫助您的人生更加順遂哦!

PS. 以上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看待,才能不被所囿哦!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