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十字路口四樣情之3
 
fiogf49gjkf0d

今天王老先生起得特別早,其實這麼早起來他也沒什麼事,於是就坐在床舖上發呆,不知過了多久…饑餓的感覺逐漸驅使他走出了房間。該吃什麼好呢?打開冰箱,往裡面看了許久…這才發現,沒什麼材料可以讓他發揮創意,只好換裝去市場採買些物資回來。

王老先生大包、 小包的從市場出來後,正等著十字路口的綠燈亮起,不過後面傳來的爭吵聲,使得他錯過了下一個綠燈;人家的吵架內容…他當然不感興趣,不過就是其中的一句 話,使得他停下了腳步,聽著他們說著:「怎麼…我把我家的門改個方向又如何?」「當然可以改,只是每次要轉彎都要閃過你家的盆景…很不方便…」…。偷聽別 人的吵架內容…是不禮貌的行為唷!但為了故事需要,王老先生也只能如此。

由路人甲和路人乙的爭吵中,很明白地點出了問題所在:就是門向。不過在這一個場景裡頭,除了這個原因外,還受到「交道格局」的影響。究竟怎樣的「交道」會讓人的火氣沒來由地容易被點燃呢?其相關說法與您分享如下。(PS.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堪輿學說

十字路口總算來到了第三個路口,在這個路口將帶給人們怎樣的影響呢?依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重校正地理新書》所述:「凡二宅東南有交道,爭訟、亡財。」(如下圖所示)

 

你家樓下正好就是十字路口嗎?其實並非所有的十字路口都不好,必須要搭配方位和門向來評斷其優劣,其中,如果是在東南向有交道,據以上公式,當然是較為不佳的磁場,不過公式是死的,人卻是活的唷!所以遇到這樣的格局,我們應該以變通的態度去面對。

雖 然公式揭示我們如此情形,但如果人人都能以包容、寬廣的心胸去看待任何事情,那麼不就能自然而然少去了爭執與爭吵嗎?再者,有十字路口的路段通常也聚集了 較多的人群,所以稱得上是工商業憧憬的黃金地段,只不過當人在忙碌時,火氣難免自然就會比較旺盛,所以在生氣前記得先深深地吸一口氣,才能「大事化小、小 事化無」且「和氣生財」喔!

有著東南角的十字路口正好在你家樓下嗎?首先恭喜你,選了個地點不錯、交通便利的位置做為棲身之所;再來提醒你,千萬要注意控管自己的情緒,才不會間接印證了古人的說法唷!

以上就是此次與您分享的陽宅風水觀,期盼藉由著宏大而艱深的古今智慧,能助您在各方面都能得心應手且心想事成。

PS. 以上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看待,才能不被所囿哦!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