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十字路口四樣情之4
 
fiogf49gjkf0d

王老先生最近出門…突然發現了一件令人納悶的事情,那就是:每次經過十字路口時,似乎都會撞見不同的事情發生,因此讓他心有所疑,可是有誰能夠可以開解他的疑惑呢?因此就特地約了社區大學的講師來為他解迷津!

不過哪個地點 好?想來想去,大概就是路口的咖啡廳吧!於是就約了講師來這裡見面;一見到他…王老先生那喜悅的神情可不知有多麼明顯…客套話說完後,王老就開門見山地問 了:「如果住家旁邊有十字路口,到底會如何呢?」只見老師娓娓道來,最後並和王老先生說:「公式要活用且要跟著時代走,才不會食古不化!」

雖然講師向王老先生這麼開導了,但王老心裡頭還是想著:「東北有交道,比較容易生病的這件事。」

東北有交道…究竟會如何?真的對健康比較有影響嗎?其相關說法與您分享如下。(PS.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堪輿學說

還記得西北、東南、西南的交道是怎麼說的嗎?如果忘了…沒關係,底下會再全部統整;廢話就不多說了,以下就是本篇的重點所在。

住宅的東北方如果有交道,究竟會對人帶來怎樣的影響呢?依據《續修四庫全書•子部•重校正地理新書》記載:「凡二宅東北有交道,鬼病連綿。」(如下圖所示)


 

根據上列文句,可知:倘若居住的地方東北方有交道,會因為心理問題而導致健康狀況較為不好;換句話說,就是由於七情鬱滯導致身體做出相對的反射。(注:『鬼病』,指棘手的病痛,或指相思病而言。)

假若您所居住的 地點剛好有交道經過,又正好是打從東北方向而來,那麼依據古人的說法顯然不是那麼理想,但是也不要因此就心生恐懼,因為所有疾病的發生,泰半原因多是由於 “心情不快樂”;所以,要讓身體健壯的最好方法就是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經常出去吸收和煦的太陽光…就能提昇活力、使疾病不易侵擾喔!

連著四個星期,經過了十字路口的四個角落,然而這四個角落對於人的影響全貌到底如何,為您整理如下表:

 


這四個不同的交道…所引發的效應,其實在我們身旁都有人曾經發生,而這也正象徵著人生的酸甜苦,所以,凡事都該以豁達的心胸去面對,才不容易被環境給擊倒唷!總而言之,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勝過所有一切外在、有形物質(包括環境)的影響哦!

以上,就是此次與您分享的陽宅風水觀,期望藉由這廣博的智慧,能助您事事順利且時時如意!

PS. 上舉說法乃引述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閱讀,才能不被所惑且使之成為人生進步的一門工具唷!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