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風水停看聽─八字與陽宅的呼應 4
 
fiogf49gjkf0d

玄空…究竟在說什麼,王老先總算搞清楚了,但怎麼運用才是他最關切的課題,因此,他就又去大兒子家叨擾、借電腦了,不過,他似乎忘了把那張名片帶在身邊,所以很是苦惱。

好家在,媳婦跟他講:可以直接用關鍵字去搜尋。於是,王老就用了「八字」當做「關鍵字」,一下子…一堆資料啪地出現在他眼前:「原來,除了可以利用八字的年柱、月柱、日柱去和陽宅呼應外…沒想到時柱居然也可以耶!這可真是新鮮啊!」

八字的時柱如何和陽宅相呼應呢?其相關說法,與您分享如下。(PS.上述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堪輿學說

從年柱、月柱到日柱,在此一系列的這個回合要與您分享的是時柱與陽宅的關係。

八字的時柱與陽宅該如何呼應呢?一樣要運用到「易卦」(包含河圖、洛書數)的觀念,以及其和「玄空」的關係。同樣的…假使以西元2009年12月03日這天的12點25分為例,其一般常見的「傳統八字時柱盤」,將如此呈現:

看上去…幾乎就 和日柱的八字一樣,只有主星不同而已,不過當「時柱」和易卦、玄空結合之後,兩者間的差異也就會很明顯地浮現在各位朋友眼前,其「玄空八字時柱盤」樣貌為 何?同樣的,以西元2009年12月03日這天的12點25分為例,加入玄空數與易卦系統之後的八字盤,將變為:

這樣的「玄空八 字盤」能提示我們什麼呢?舉凡吉、凶位,乃至吉時之判斷皆可據此推論唷!不過,尚須配合大運和流年一起看,再將之轉換成「分數」,那麼一來…就更清楚了, 而且能幫助我們在八字和陽宅之間找到最佳的平衡點,並透過此掌握人生的最佳轉捩點;至於這個分數包含了哪些元素?就是下一回合要與您分享的重點所在!

為何要在傳統八字盤配上易卦、河圖、洛書等元素呢?其最大的目的就是要讓其參考價值提升,且進一步地與陽宅相呼應,因為所有現存的說法都沒有十全十美,必須兩相對照、彌合,方能成就最適切也最實用的陽宅看法哦!

PS.  上列說法乃統合古人所見,請以宏觀、開懷的角度閱讀,才能跳脫古人的窠臼並自創新局,且使這樣的智慧成為自己修身養性的最佳工具哦!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