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開工笑嘻嘻!告訴你如何讓工作運更順利
 
fiogf49gjkf0d

放了好長的一段 年假,緊接著又要重新面對士、農、工、商繁忙的日子,而在送走舊的一年之後又該以怎樣的心態迎接未來嶄新的生活呢?那就是以務實的態度去看待。
不 過,這樣超凡又從容不迫的姿態,實際上很少人能夠做得到,所以,就要借助外在的力量來轉化心情,一來使自己信心滿滿、活力加倍,二來面對工作壓力時、能有 充足的戰鬥力與之周旋!

那麼,在新的一 年裡如何運用巧思、讓自己的工作變得更順利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客廳玄關處或大門附近擺放象徵幸運與吉利的花草、樹木,這些別有意涵的花花草草又有哪 些?茲列舉如下。

植物名

象 徵 意 或 花 語

 

桃花

適合從商的朋友 擺放,且隱含有「愛情得意」的意思。

說明:左列乃春 節常見的吉祥應景植物;通常自年節前擺放至元宵,或正月底。

牡丹

大富大貴,而且 是從唐朝就流傳至今的「富貴花」呢!

蘭花

象徵品格高潔。

銀柳

取其諧音:「有 銀」又「有樓」之意。

金桔

春節時擺放又稱 作「年桔」,意謂「年年吉利」!

「四君子」、 「歲寒三友」都榜上有名的它,其實更寓含著「消災解厄」之意呢!

迎春花

「正月裡來迎春 花兒開,迎春花兒人人愛。迎春花兒處處開,幸呀,幸福來…。」有首唱曲就叫〈迎春花〉,為何「迎春花人人愛」?因為它俗稱「串串金」,意指「有黃金」!

百合

順利、心想事 成。特別是「姬百合」象徵財富與榮譽!

說明:左列植物 為西洋花語部分,若對其花語「感覺良好」…也能參考看看唷!

荷包花

以其花的形狀為 喻:表示「富貴」。

甘藍

即十字花科,其 最常見者,如花椰菜。蘊含有利益、華美之意。

安石榴

即石榴。瞧它果 實粒粒飽滿的樣子,特別隱含有「富裕」之意喔!

聖誕紅

雖然是「聖誕 節」的應景植物,不過它的花語可是「榮耀」呢!

桂花

暗暗飄著香氣的 桂花,其引申出來的花語即「名譽」。

 

注:上列僅為部 分。其相關資訊,可參考「植物園」網站、《可愛世界(下)•植物篇》(台北:國語週刊出版社,1987。)。

 

假若一進門就看 見這些象徵 吉祥的植物,想來…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不一樣喔!當然,這些植物除了春節期間應景外,平時如果細心照顧,其實也會讓環境的磁場、氣場轉變, 因此,對於 工作場所或是居家景觀皆是天然既環保的「開運素材」哦!

除了能在大門附 近擺放這些開運植物外,亦可以由房屋座落找出有助於「升官、進爵」及「貴人」的方位,同樣的…擺上這些象徵性的植物就能幫助我們布 局成功,而其房屋座落與其呼應的方位,為您統整如下。

 

座落

宜布局方位

座落

宜布局方位

巳壬

亥丙

丁丙

癸壬

申甲

寅庚

辛庚

乙甲

說明:上列房屋 座落與布局方位,乃陽宅堪輿學「二十四山」觀念的活用。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