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本題點數 ﹕17點 \ 會員 11 點
這個時辰的你遇到了什麼抉擇?此時下決定對你有利嗎?
現在行動到底好不好呢?還有,該怎麼做?
如果你正面臨兩難而不知該怎麼辦,進來我們的占卜網頁算一下卦,讓我們提供你一個好方向;如果你此時正為某事著急,想要知道結果如何,也要進來占卜,看看我們為你所做的解答;如果你只是想知道此時會遇到的各種情況,那更是要好好地來參考我們所詳列出來的占卜結果喔。
占卜內容極具生活化,內容包括:最佳處理應變方法、家庭與愛情、事業財運、求職和考試、約會見面是否順利、尋人尋物能否有消息……
所占出的結果有效期限為兩個小時,所以不順利的人也無須擔心過度、精神緊繃,也許下個時辰會更好啊!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