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人數:
※本網站自即日起(2008/02/17),停止會員線上新購點數服務,敬請會員諒解。※本網站為成年人命理網站,純粹反應命理公式翻譯,僅供參考。請勿因論命結果而爭執,應理智判斷。 設成首頁我的最愛
帳號
密碼(忘記密碼?)
快速搜尋
 
 
本題點數 ﹕32點 \ 會員 16 點
       每天幫人工作累得半死,像條狗ㄧ樣,賺得也不多,老闆又苛,員工福利又差,哀~,像我這樣有才能,又帥的人,怎麼會沒有人賞識我呢?大家到底有沒有眼光呀!我的貴人到底在哪呀?再看看以前的死黨小陳,明明就沒有我有實力,也沒有我帥呀,可偏偏他的伯父在大公司工作,所以他才有這麼好康的工作,否則~,哼,我就不信他在別地方工作會有我厲害!呵呵別再抱怨嚕,想知道你是真得沒貴人運,還是貴人未出現嗎?還是早已出現,你卻忽略了他的存在呢?快快進來輸入你或好哥兒們瀟灑的大名,我們將告知你誰才是真得容易有貴人運滴好福氣唷!
       雖然身為女性,不過工作還是粉累人的,而且好不公平唷,女生回到家還要顧小孩,煮飯•洗衣,而老公只會俏著二郎腿,悠閒地看電視。雖然我是女人,不會希望能有多大的豐功偉業,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有貴人幫助的呀!因為在現代社會中,如果女人不出外工作,只靠男人,家裡的經濟壓力實在太大嚕。而且如果能有貴人幫助,像姊妹小玲ㄧ樣,靠著老公朋友的引薦,現在工作多輕鬆呀,還不是ㄧ樣有錢領!哀~~我到底有沒有貴人運呢?貴人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別想嚕,各位美眉們,快進來輸入你或好姊妹們的大名,我們將告知你,是否有貴人幫助的福氣唷!
 
   
 
 
   

| 網站導覽 | 會員權益 | 聯絡我們 |
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copy 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